George 回南部幾天
各位朋友週一再相會囉~
對了!請幫我翻譯一下上面那排日語是什麼意思好嗎?
謝謝~!

tfaj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5) 人氣()

女:「畢業這部電影,女主角在結婚當天和別人跑了。」
  「跑掉的人可以拍成一部電影,那留著的人會怎樣呢?」
男:『配角是照不到聚光燈的,身為配角,不是攝影機追逐的對象。』
  『這是鐵則。』
女:「你是指拍片嗎?」
男:『我是指人生。』
女:「要等到何時自己才有出場的機會?」
  「唉~我到底在幹什麼呢?」
  「竟打了一整天的牌。」

男:『妳可以這樣想。』
  『就當作很長很長的休假。』
  『人總有不順利的時候,或疲倦的時候。』
  『不需要總是盡全力衝刺的。』
  『在那種時候…』
  『我的比喻或許怪了點~』
  『我就把它當成是神賜給我們的休假。』
  『不必勉強衝刺,不必緊張。』
  『不必努力加油,一切順其自然。』

tfaj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持續最久的連贏事件:
蒙地卡羅一張輪盤賭桌上面,球落在黑色格子裡連續二十八次。
輪盤只有一塊非黑非紅的地方---綠的0。
因此轉到黑的機率是18/37,也就是48.6%。
連續兩次球落到黑色的機率是18/37 x 18/37,也就是23.7%。
連續二十八次黑色的機率是18/37的二十八次方,或者是0.0000000017%,大約是六億分之一。
任何看到連落十次黑色而認為這下錢可容易賺了,所以押紅色的白痴,會在之後連輸十八次。


所以Snoopy,下次當你拿到機率1/508的A同花,然後被我用機率只有1/64973的同花順幹掉,清空籌碼時不用太驚訝!

還是Snoopy (fish),下次當你拿到機率1/254的順子,然後被我用機率只有3744/2598960的葫蘆幹掉,清空籌碼時不需要太驚訝!

仍舊是Snoopy (big fish),當你拿到一對k的底牌,被我用一對A的底牌幹掉,清空籌碼時,因為有前兩個例子,你也不用太驚訝了!

坐下來之後,把你錢包裡面的錢都拿出來換籌碼孝敬我就對了!

等有朝一日你聽到我喊All in!你就感到害怕,腦中有一堆過去發生過的,被乾洗的不好回憶後,我用二、三最小的底牌都要讓你幫我付房租。

就當你上輩子欠的吧。

tfaj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今日發生了一連串不可思議的巧合,讓我非常的驚訝。
不禁讓我懷疑我是否存在一個真實的世界裡面。

難得早起,花3個小時打了一篇中等長度的文章後,看起書來。
L小姐前天送的《步向內心安寧》。嗯,這是說反戰反核武議題的書,引不起我太大的興趣;於是拿了剛開始看不久的科學類書籍,說宇宙誕生起源的《喜悅時光》。喔,怪了?這本書開始說明起核子彈發明的經過與來由。我又換了一本書,關於如何賭博的;不會吧?第12章節也談到戰爭與核子武器來了!

我看書的興致就此被擊倒,決定回床上休息一下,結果就睡著了。
中午的行程本來是要去世貿看展覽,捧朋友”咖啡、酒、茶展”的場。不過今天棉被的感觸與溫度真的太適宜太舒服了,我在床上翻來覆去就是不想起床,就這麼賴到下午四點才打算出發。

咖啡、酒、茶展是與加盟展聯辦的,一進去展場就可以看到7-11的巨型攤位,上面有3個SHOWGIRL正在表演中;遠方的全國電子的妹妹也跳著彩帶舞。
加盟展已經變調了!不過變的好,我也拿起相機,加入台下熱烈的痴漢陣營。

去朋友那交際完後,也快六點了,我便離開世貿一館。想起哥哥前幾天說今晚會來我這裡住的事情。就在我慢慢的前進經過101大樓時,腦中突然有個想法冒出來,我哥該不會也在信義區逛街吧?不過我覺得機會很低。因為他是上來找女朋友的,這時間應該在某處吃飯吧。

其實我這方面的預感不知怎麼的特別靈,有兩個代表性的例子。其一是多年沒回國的朋友,一下飛機,剛打開手機。就接到我的電話,我問他:「你現在人在哪裡?」。另一個以前沒到過中壢的朋友(我以前住中壢),在沒有告知我的狀況下(他剛好有事情要到中壢辦理),他一出中壢火車站就接到我的電話,我也問他:「你現在人在哪裡?」

因為有很多這樣的例子,所以經過101大樓時的念頭就一直在腦海裡揮之不去,接著我去逛了誠品信義店。然後我進去4樓的文具部時,一下子就發現我哥哥在那裡逛!我哥不看書的耶!!更扯的是,他穿著跟我一樣的黑色條紋襯衫…。

然後一問,他上一個停留的地點正是101大樓裡面的PAGE ONE!

tfaj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7) 人氣()

曾有一個異性朋友,問過我一個問題:「你喜歡什麼樣的女孩子?」
我的回答是:『都可以阿!我跟大部分的女生都很談的來,目前還沒遇過無法交談的』
當時她的回答是:「談的來並不等於合得來吧!」

這已經是一陣子的事情了。
但最近在她的BLOG裡面看到了她對於這件事情的看法:「男生跟女生的話題不同,看到男生就聊男生的話題,看到女生就聊女生的話題,知道這個人的個性講他想聊的話,這樣跟誰都有話聊吧...。只是看你想不想去跟他聊而已,不是嗎??」

她的這些見解讓我感到被打了一記悶棍一般,頭暈目眩。
那天跟你的對話,並不是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的業務方式。
我不知道妳爲什麼會有這種感覺?
我並沒有捏造任何事情去迎合妳,我本來就對這些衣服、配件、名牌、香水很有興趣啊?只是跟男孩子是不會去聊這些的。

其實最開始我就不應該說跟大部分的人都談的來,因為這樣太臭屁而且刺激到對方。我竟在我的女孩子朋友面前炫燿我的男性地位,真是可恥!
而且我的朋友跟他的男朋友之間沒什麼話題,這樣做真的很失風度。

那一天我的回答其實說的很不好,我要表示的意思是,我比較喜歡跟女孩子聊天,比較沒有壓力,比較可以做自己,比較親密,所以我比較喜歡跟女孩子做朋友。


不過男人跟女人私底下沒有什麼話好聊,卻常耳聞。
我大部分的女性朋友都跟我抱怨過一樣的問題。就是她男朋友在朋友面前總是妙語如珠,信手輾來就是一個笑話;可是私底下卻話卻少到了極點。

tfaj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9) 人氣()

剛去了哈書族租書店看漫畫,有一套新出版的漫畫叫做《死亡預告》,內容是一個國家有一部名為國家繁榮維持法的法律。為了激勵廣大群眾把握當下、讓國家繁榮強大,被選中的年輕人將會收到預告死亡的通知
『逝紙』── 配送到府的死亡預告證。對於收到逝紙的人來說,今天就是被允許活在世上的最後1天。時間到了,小時候被注射的奈米物質便會奪走他們的生命。


這奇妙的故事,使我想起許多不可思議的回憶:我遇過四次瀕臨死亡的經驗,算是非常有死亡經驗的了。

怎麼說,第一次發生時年紀不大,或許是國中時期,當時睡覺的習慣是將右手夾在枕頭下面。小孩子通常都會一覺到天亮,我那天沒有,睡到半夜突然就醒了。但是身上某個部分怪怪的,就是我的右手失去了知覺。

我趕快從床上起身並醒來,但右手還是沒有知覺。因為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情,趕快打開房間的電燈後一看,整隻右手已經變成黑青色,因為血液循環全被棉被卡住的關係。我驚慌失措,卻忍住沒有大叫,竟還掛念著睡著的家人,不想吵醒他們。使勁全身的力氣甩動肩膀,配合左手上下搓著冰冷的右手。突然有一股熱流由心臟整個噴到手指頭的感覺出現,然後手就可以動了!感謝老天爺,我不用截肢了!

這就是我睡覺的時候姿勢像躺在棺材裡面的原因,我很長的時間沒有側睡過,並將雙手疊在胸口附近。也因為這奇怪的睡姿,讀大學住宿舍時,同寢室的人甚至還會以手放在我的嘴唇附近,假裝要測鼻息是否尚存逗我。這些人的手指通常都很臭,我不敢想像剛剛他們摸了什麼。

直到我交了一個睡覺喜歡抱著人的女朋友後,我才漸漸的又有側睡的狀況產生。啊,這樣才有辦法被抱啊。不然我從睡著到睡醒都要刻意維持這姿勢,真是怪異的很。不過要我將手枕在女孩子的脖子讓她靠在我手臂上面睡覺這種溫存,我死都不願意的。不過這種說法卻很奇怪;寧可死也不願意失去右手嗎?好吧!如果有女孩子因為這個堅持而要跟我分手的話我就願意。



第二次瀕臨死亡的經驗發生在高一或是高二的正常上學日,那天早上,我被驚慌失措的哥哥搖醒,他說「不能再睡下去了,有重大的事情發生了!」我惺忪忪的緩緩下床順便問怎麼了?哥哥說了一句無法等閒視知的話。「外星人入侵地球了!」

什麼東西嘛…我覺得他是胡扯的,但是我下樓去吃早餐時,卻看到哥哥表情嚴肅盯著電視,專注的看著這則新聞。「外星人入侵地球!」這句話已經嚴重影響我吃早餐的所有動作。我小時候就是一個作做的人,所以我早餐沒吃完就跑去三樓看新聞,這樣哥哥就不知道我其實很在意這件事情。

tfaj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

A. 出門前會洗澡嗎?
1. 會
2. 不一定
3. 不會
4. 其他答案(請說明)

B. 有出門,回家後需洗澡嗎?
1. 一定要
2. 若是出門前有洗澡就不用
3. 若是今天有洗澡了就不用
4. 若是昨天有洗澡了就不用
5. 無所謂
6. 不用
7. 其他答案

C. 在外面穿的衣服跟在家裡穿的衣服須分開嗎?
1. 要,因為去外面穿的衣服很髒
2. 不用,沒差吧!
3. 睡覺的衣服要換,不能穿外面的
4. 其他答案

tfaj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證明:男人 = 天使
首先我們清楚男人和女人在一起只會了愛與滿足男人的好色之心。
所以 男人 = 愛 + 色

然後我們知道:”愛神丘比特是一個天使”。
因此 愛 = 丘比特
男人 = 天使 + 色

接著我們引用佛教的一句真理:”色即是空”。
得出 色 = 0
因此 男人 = 天使 + 0
最後我們得出一個無法爭辯的事實
即 男人 = 天使



另一題證明題:
首先,我們知道和女孩交往需要時間與金錢!
所以 女孩 = 時間 x 金錢

tfaj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

上星期四msn上她說要約我去吃飯,但是我跟表弟還有Elton約要去吃燒肉先了。
所以暫訂這星期一,但當天下午,她說可能會下雨。還是約星期二好了!
星期二下午,我在客戶那邊時,又接到她的電話,她說她五點半跟七點半之間都有客人要來,可能只有一小時的時間可以跟我吃飯。
我說:「不然…改約明天好了?」
她很不好意思說:『明天應該不會有事了啦!』
「工作為重!明天有客人要上門的話,一定要跟我再約改天的。」我有一點點不高興,但我是明理的人。

今天(星期三)換我下午打給她確認晚餐的事情。
結果她說:『今天天氣不錯,我想早一點回家,所以我可能會吃很快然後就走了。』
我皺了眉頭說:「…那很怪耶?」
她說:『我要還書給你!另外有東西要給你…』
我很為難,又想不透,但還是答應了!
想想不太對,感覺不太好,不太被重視的樣子。
所以我又打了電話過去:「我看我們不要吃飯好了,我直接過去拿書吧。」

我真是好人,至少我自己覺得。
還好,誠品就在她的公司附近,我等她的時候,快樂的看著誠品裡面的新書,並沒有等人的感覺。
而且還帶了一本我想她看了一定會很有感覺的書,因為書中內容跟她的故事雷同,是我最近買的。
然後見了面,拿了我上次借她的書,還有她從日本帶回來給我的禮物。
她補了一句:『只有妳有這個禮物喔,我整個部門同事我只給他們合吃一包餅乾。』

tfaj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

故事一 :

 幾年前,有一位女大學生,在聖誕節的早上,在一家高級服飾店的櫥窗裡,看到一個相當昂貴的旅行皮箱。當時她正準備回鄉下渡假。她差一點就說出:「我很想要那個旅行箱,但是我沒有那麼多錢買。」還好她想起墨非理論,那就是「否定的事,絕不要說出口,立刻將它改為肯定的事情,這樣才能使潛意識發揮作用,而出現奇跡。」
因此她立刻改變方式,告訴自己說:「我要把那個旅行箱當成是自己的東西,來接受它。以後的事,就讓潛意識來安排吧!」
耶誕夜晚上,這個女孩的未婚夫,送給她一件禮物,而這件禮物正是當天早上,她在櫥窗看到的旅行箱。如果只把這件事當成巧合的人,那麼他一定還不知道潛意識是什麼!  

故事二 :

一位七十五歲的寡婦,希望在晚年時,還能找到一位結婚的對像,於是她利用墨非博士的理論,不斷的對自己說:「我是對方所盼望的,我已經和一位溫柔的男士結婚了,過著幸福的生活。」
  不久她的心中產生一股溫暖的感覺,還真實的感受到,自己真的被對方愛上,並且結婚了。
 過了半個月,有人介紹她認識十字路口一家藥房的房東老人。這位老人待人親切、體貼,宗教信仰虔誠。彼此交往不到一星期,七十五歲的老婦人,就獲得了一枚鑽石戒指。實際上,她接受了對方的求婚。

故事三 :

以下是倫敦一所醫院的院長福裡特博士告訴墨非博士的故事:有一位父親,他的女兒罹患了難治的皮膚病,同時又因關節炎而殘廢,雖然接受醫生的治療,但病情毫無進展。於是這位父親,很強烈的祈願:「如果能把女兒的病治好,我願意奉獻我的右臂。」
二年後的某一天,這位父親帶著全家去郊遊時,發生了車禍,結果他的右臂折斷了。但令人感到不可思議的是,他女兒的皮膚病與關節炎,卻同時不藥而癒。
因為我們的潛意識本身沒有判斷能力,所以就照著接受的方式實現出來。它不僅實現在祈願的人身上,同時也會發生在別人身上。這種現象,我們只能解釋為潛意識會超越個人的意願,而對他人產生作用。

故事四 :

tfaj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