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三點,接到一通電話,一個熱情的女孩子,劈頭就問我她是誰?根據她的聲音我按下頭腦的搜尋,找完全部檔案與資料夾後,沒有一個符合的姓名跑出來。「不好意思,請問您是哪一位?」

『你打給我啦!』刷。她把電話掛了,正常的情況下,要我call過去的,往往得等到下一次我剛好有事要找這個人的時候;響一聲後要本大爺打過去,省省吧!「喂!不是妳找我嗎~?」---看來我被騷到癢處了。

在我的套話下,她說她叫欣怡,哦!A欣怡,B欣怡,C欣怡。到底是哪一個?三選一嗎?最後我還是投降,猜輸了不禮貌。她說她姓x,原來是B欣怡,可是聲音不對阿~?繼續套她:「你從哪上來的?」彰化,疑!地點也不對阿。我開始確定我不認識她,問了她我們在哪認識的?她說中壢啊!一年半前(地點竟沒錯),我們一起去唱過一次歌。[按搜尋]---沒印象;小敏介紹我給你認識的。小敏?[按搜尋]---沒印象。越聊越怪!她問我的星座,我就誠實以報,妳也是!甚麼?生日剛好是後天;哪有這麼巧的事情。『要不要幫我慶生?』她開始剴油了---「等我想起妳是誰再考慮」我這麼答。後來還問我跟女朋友現在怎麼樣?當然沒有女朋友囉,分手好久了!她說:『我只是想要知道你現在有沒有女朋友嘛?』 (真是受用的一句話…讓我嘴角微笑)她說等一下朋友的阿姨要帶她去找工作,要我五點再打給她。就這樣結束了和她的談話。

我蠻確定不認識她的,是不是她是我朋友的朋友?(朋友過多…)可是也不對啊,如果真的是,那她應該會說才對?[當機]CPU運轉不過來。

七點多我在商場看MAC電腦時,她打來了,又要ㄠ我幫她慶生。真是莫名其妙,會不會想太多~?不過在搞清楚狀況之前不要得罪人,謊報有事情;沒想到得到的回答是:『那你要幫我補辦。』沒搞錯吧?臉皮厚到這種程度的沒見過幾個…當然是「考慮考慮之類的回答。」

後來她說,我有一件事情…甚麼事?可是我不知道要不要說….那妳不要說好;『可是我怕說了你會生氣…..』哇!真是會吊人胃口,妳就說吧!『其實我今天第一天上班….』「…」『我們的店在忠孝東路….叫做 意難忘』---原來是酒店小姐。(操!)

一種失望的洩氣的心情直襲腦袋,唉!想太多。

剛好MAC的服務員走過來,我就告訴她待回在打給妳,便掛了電話。結果她還是狂CALL,在第3次的時候我才接;電話那頭的她在哭,哽咽的楚楚可憐的告訴我,『妳為甚麼掛人家電話?要不是你約人家見面,我也不會說的。』(有嗎?我怎麼不記得?)『人家今天第一次上班,想要你來看我嘛!』『嗚嗚嗚..我這樣錯了嗎?』我仔細聆聽,她是真的在哭喔,不是只弄出像在哭的樣子,心理一片愧疚,剎那間有一種做錯事傷害了別人的錯覺,她真的很難過,哭的好慘喔!內心著實愧疚起來。

一回神,快速運算下得知,我如果安慰她,那她的就會要我去店裡找她。所以我始終沒有安撫她,像極了狠心甩掉女孩子的男人,不答腔。可是她還是來了句:『你要不要來找人家….』

好奇起酒店消費如何?便問她消費怎麼算,反正都鬧到這一步了,順便探探行情。『姊姊,他要問錢怎麼算?』(果然假仙)來了一個叫做小君的:『1小時1680,包廂2000,經理檯2000,桌面另外算,點多少是多少。』哦!進去兩小時不花個1~2萬是走不出來的。天殺的價錢!以為我是企業家第二代ㄛ,幹麼找我這種小老百姓去快速燃燒我辛辛苦苦的血汗錢,還以為聽到的會是錢櫃般的價錢呢。

抵死不從,小君問我是不是欣怡的朋友?「突然就不是了~~。」小君:『他說妳不是她的朋友,妳來聽。』哽咽的小公主又來了。『嗚嗚嗚~~你說我不是你朋友…嗚嗚嗚…到底是不是朋友嘛!』----救命啊!.

這個女孩子實在是好利害,從來沒有聽過這麼可憐的哭聲,我沒有去找她,她會殉情的樣子,不要說自己是鐵石心腸,真的會心疼耶,好奇怪?今天剛認識喔!欣賞她的賣力演出,我都想賞她100元了。

雖然被胡鬧而損失不少精神,可是卻沒有厭惡的感覺,有一點可悲就是了,我以為真的有仰慕者,她以為真的找到願意為她付出的客人嗎?我們的世界不一樣。我納悶,為甚麼妳有辦法哭成那樣?我無法理解。還以為自己很老練了,對於這各社會的種種,看來還早的很。

想起以前翻八卦雜誌的報導~
凌葳葳去大富豪酒店上班,19歲被商人包養,以一個月1萬美金的價碼包養她;後來在富商的指導下,參加演員訓練班,選中國小姊鍍金後更是追求者不斷,鈔票不斷。這灰姑娘一步登天的故事也是”D”欣怡的夢嗎?

題外話,A欣怡是我朋友的朋友,僅一面之緣,2年前的突然打電話來,就是要借20000,我怎麼常遇到這種狗屁倒灶的鳥事呢~?

真討厭啊!這充滿銅臭味的世界。

對了!妳為甚麼知道我以前住中壢?[關機]…不想去思考我是不是真的認識她了,反正都無所謂了….

Ps.很抱歉的如果你也叫做欣怡~我沒有惡意喔。還有B欣怡C欣怡,對不起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faj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