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這東西沒什麼道理的,沒有錢與前途的男孩子,也是有著戀愛的機會。有錢有前途的男孩子,很容易吸引到有其他目的敗金的女孩子,可是不去出
入這種女孩子 出沒的地方,其他不敗金的女孩子可能也鳥都不鳥你。

女孩子戀愛的對象通常也不是心目中的好男人或夢中情人。理想只是一個讓你掛在看板上的指標,供你參考用。
每個女孩子的價值觀也不同,當然注重的角度也不同;比較難的是:明明沒什麼經濟能力,卻愛上一個敗金的女孩子,人家當然對你比較難有感覺了!

我想每個女孩子多少都會希冀有一個白馬王子或億萬富翁突然的出現帶他離開現實生活中的種種壓力與不堪,可是縱使真的美夢成真,還是會有問題,
戀愛是心理的.感覺的.除非這個王子富豪跟妳的心靈也相契合,不然也僅是物質上的滿足。可是經濟能力.物質的匱乏當然也會影響感情,但至少這是可
以有方向的指標,錢這個東西是可以計算的。不過也不能希望一個上班族開的是雙B或法拉利吧!

王文華說好女人他不敢下場追,那是因為他沒有自信,所以他寧可只當朋友,當朋友他就不會有受傷的機會,所以他選擇逃避,而不是因為他外在條件
不好所以女孩子不理他。

男孩子感情不順絕對也會困惑,工作擺第一的狀況是在自我催眠,有一個東西讓你分散注意力,暫時忘了讓你痛苦的事情,男孩女孩都有這種情形,或
許是沉迷於電視,吃東西,打電腦....等。男孩子一生中迷惑的事情可多了,感情不順遂的時候更多的人是不想去工作才對...

總之,我覺得男孩女孩都一樣,不應自我設限,劃一個圓圈,把自己框著,讓自己走不出去,只能在圓圈中自怨自唉...

PS.如果常看[女傭變鳳凰]或[羅曼史小說],期待一個英俊.多金.懂妳.不花心的男孩子 來救妳的女孩子,當然是不容易交到男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faj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