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ney.money 真是一個使人愛的東東,只是作什麼行業好像都沒有XXX當年逐夢的感覺,為何我們會對賺錢有那麼強的企圖心,及充滿希望呢?雖然難賺的要死...

我想是至少我們看的到像王大哥啦!頂級的高層等人,好像真的光鮮亮麗的生活吧!而且又是同一間公司的。好像你也有機會有那樣一天一樣。

正當的行業,所接觸到的。都是日子過的不好的人。真的很少有錢人,難得有遇到,也是別的行業的,或是你老闆,而且不太會鳥你.....他也不是跟你一起混的...你跟他站在一起就感覺是不一樣的人。

久了,你怕跟自己的同事一樣,一把年紀了還在相同的環境,相同的不得志。令人害怕!

你覺得沒有發展,沒有希望。你不知道吊在你眼前的胡蘿蔔在哪兒?你連眼前的胡蘿蔔都看不到,要怎麼去逐你這各行業的春秋大夢?

這種感覺是很恐怖的,兄弟我沒做 XX的這兩年,有一種感覺,每天都在遊盪!心理的想法是:如果這些公司的前輩這模利害,可是她們收入也不太罩,那我呢?

隨時會被誘惑然後就換工作想看有沒有夢可以逐,然後再一次的失望。

有錢人總聚在一起,用錢滾錢,越來越有錢;而窮人如我們,交的是窮朋友,學不到有錢人的理財觀念,然後越來越窮,工作只是為了養活小孩與老婆,為了生活...

然後兩年過去了,接著十年也過去了。你老了!你的夢也掉牙了!

不斷的告訴自己這樣不行,你要嘗試去創業,可是又不斷的問自己,作什麼好呢?然後當然的你也不知道答案是什麼?繼續的上班到年紀一大把,把棒子交給小孩,把微薄的薪水與僅存的希望押在他們身上,然後等小孩出社會,再走一遭當初你所疑惑的一切。

我不想這樣,不想這樣平凡的過一生,不想一輩子,開不了什麼好車,沒交過什麼國色天香身材一流的女朋友。

可是看看現在的自己,卻也看不到將來會過的更好,過的很有錢的原因與理由是什麼?

努力不一定會成功,成功一定要努力:廢話!

專業不一定會成功,成功一定要專業:廢話!

誰能夠重新點燃我們對於生命的熱情與侗景:自己~廢話!

我已上寫的這些東西:當然也是廢話....

幹!人生就是這樣子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faj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