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公司同學會
人生旅途上的永遠支援

目標:每半年舉行聚會,繼續維繫- - -公司時期,夥伴彼此合作,所培養出的深厚友誼.
 ●結交一個知己必須投入大量的時間和信任,而- - -人們以往的互動就是如此;我們曾經擁有共同的共識與理念.只是沒有繼續連絡,其實我們現在也還可以是知己。
 ●可以擴大你現在的人際網路,灌溉你的人際關係。從未聽說過有成功者後悔花費時間與精力維持他的人際關係。成功人士的共同特點就是創造並孕育人際網路的能力。
 ●每個人都嚮往有人幫你度過難關,幫助你在跌倒之後再站起來。你熱切希望有人和你一同歡喜,一同慶祝生命中的一切。你的內心無比渴望跟另一個人分享完整的.未經刪除和編輯的生命故事。這個生命的負擔太重,你無法獨自承擔,你需要一個共度生命之旅的同伴.
 ●藉與他人的互動,可以瞭解別人所在行業的概況,更可以擴大思考格局,減少思考盲點.

- - -公司成立於1991年2月,在1993年5月設置桃園南崁廠,1998年5月擴大營業,台北.台中.高雄,1999年2月購置深坑工廠,2000年3月購置中壢分公司,2001年7月設立台南分公司,2001年10月購置林口R&D行銷研發中心2002年2月購置台中分公司2002~2004籌建大陸蘇州廠至今。

1998年~2001年,在台中- - -先生的遠見領導下,高雄- - -先生所率的- -團隊成為- - -公司業績第一成員最多的組織,其底下的菁英份子宋--.王--.王--…等,更是將--的運作淋漓盡致的發揮到極限,堪稱所向無敵。可惜好景不長,2001年10月因- - -公司制度.產品的老化與市場的破壞,導致業績下滑,前景堪慮;為應此危機,劉- -先生帶領眾人轉換到[- -公司],期間流失不少夥伴,更因- -公司各方推展不易,收入下滑,昔日戰友遂各奔前程。

2004年12月12日,TFAJANG因感於1.在今天的經濟體制下,單靠才幹時無法獨自成就事業。2.傳統的觀念-更多的訓練與教育-無法使你學會一切。3.無論你多麼自恃其才,熱誠,忠心,能幹,你還需要更多除了自身的特質以外的事物幫助你。4.你需要人際網,一個屬於你的人際網,而且每一天都需要。人際網不僅有助於幫你解決人生中次要的困擾,甚至還包括主要的挑戰。人際網可以提供你典範,指導你,安慰你,給予財務上的協助,學識及社會資源,娛樂,甚至是早上的便車。沒有了人際網你將很難找到客戶,將產品推銷出去,找到工作,雇用適合的員工,沒有他,你將投訴無門,不知如何找到好醫生,買房子…。遂邀約良師益友永遠的主管王- -先生,一同找大家在12月19日來討論台北火車站NOVA二樓的聖瑪莉開會討論舉辦[- - -公司同學會]的可能性。

現狀:昔日- - -夥伴幾乎很少聯絡,僅偶而為之打電話或上網MSN,也因許多人更換電話的緣故,逐漸失聯的人也不少。

行動: 請你選擇是否參加12月19日(日)下午2點的會議,且事先思考:1.是否要定期舉辦- - -公司同學會 2.多久舉辦一次 3.舉辦地點.時間 4.決定職務分配(總招.代理總招)

TFAJANG 2004年12月15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faj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