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造被動收入的最佳橋樑

房地產研究會為一群擁有積極正面思考的人們,為倍增房地產專業知識與縮短精通房地產投資方式所創立的會議。每過1各半月的該週星期日下午3點於[ 地點未定 ]舉行.遇重要節日延後一週舉行. 每次會議當週四晚間11點之前,由tfajang確定該次會議出席狀況.並負責聯絡。討論的主題以房地產為主,包括:1.成屋仲介2.營建3.代銷4.預售5.法拍6.代書7.房地產法律8.土地…等。每次會議會員須須針對該次會議主題,購買書籍一本,並將書籍內容彙整重點綱要,以A4格式,輪流報告的方式描述自己所獲知的專業知識,並做更深入的說明。

目標:每次會議尋房地產相關專業書籍進修,擷取資訊精華提升眾人房地產專業知識,透過實際行動,逐步精通房地產投資的專業知識,最終達到個人獲取被動收入並獲得財富自由之終極目標。

 當朋友在打高爾夫球,釣魚,看電視時,你就應該開始自己的業餘商業活動了。許多富有的人,再他們自己的休閒時間還可以變的更富裕。且你上班會讓老闆變的更有錢,現在是你花時間讓自己更有錢的時候.房地產研究會可以幫助你將時間聚焦於有意義的事情上。

 被動收入通常來自於房地產投資,它也可以來自於個人專利或者智慧財產權,比如歌曲,著作或者其他知識產品的收入。最棒的是,當你創造出一各系統可以讓你擁有每各月的現金流的時候,你不但賺到了錢,還賺到了時間。而時間是最貴的成本,因為再多的錢也買不到時間。而參與房地產研究會可以使你藉由了解房地產的過程中了解被動收入的真諦。

 學會運用房地產的槓桿原理,使自己的財富槓桿變大,加速獲利。當購買房屋並將之出租時,一個負債就變成資產,如果你是借錢買的房子,當房子租金收入大於借貸成本後,一各不良的負債就成了優良的負債。參與房地產研究會可以使你藉由房地產的投資中了解財務槓桿的實際運用。

會議流程:
1. 新進會員介紹.
2. 輪流報告主題(每人30分鐘~45分鐘).
3. 主題討論時間.Q&A.
4. 討論主題執行方案.
5. 臨時動議.
6. 決定下次會議主題.
7. 會後感想.
8. 會後活動.

2005年會議行程表:2/27,4/10,5/22,7/3,8/21,10/2,11/20,12/18。

TFAJANG 2005年1月2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faj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