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個懦怯的世界,
容不得戀愛,容不得戀愛!
披散你的滿頭髮,
赤露你的一雙腳;
跟著我來,我的戀愛!
拋棄這個世界
殉我們的戀愛!

我拉著你的手,
愛,你跟著我走;
聽憑荊棘把我們的腳心剌透,
聽憑冰雹劈破我們的頭,
你跟著我走,
我拉著你的手,
逃出了牢籠,恢復我們的自由!

跟著我來,
我的戀愛!
人間已經掉落在我們的後背,——
看呀,這不是白茫茫的大海?
白茫茫的大海,
白茫茫的大海,
無邊的自由,我與你與戀愛!


順著我的指頭看,
那天邊一小星的藍——
那是一座島,島上有青草,
鮮花,美麗的走獸與飛鳥;
快上這輕快的天庭——
戀愛,歡欣,自由——辭別了人間,永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faj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