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我告訴自己,不要買一些小說類的書籍,因為通常小說不是那麼耐看的,看了ㄧ次就不容易再有機會在翻閱了---那我為什麼會買這本搞上耶魯呢?

我想是因為她裡面有關於裸體舞會的情節很吸引我…我ㄧ直想去參加各什麼天體營之類的東西。還記得讀大學時,來學校兼課的婚姻介紹所負責人就問過我們最想做卻無法做的事情是什麼?(他當時擔任我們的社團輔導老師)我就說裸奔。結果他興致勃勃的要幫我安排,說什麼要去海邊,然後由同學在兩旁幫我拉起布條,我就可以赤裸裸的上路了~嗯!好主意,不過我不敢….事隔多年,才知道那各老師原來是gay,好險!!!不然就中了他的計,想看我的光屁股是吧?操~~

離題了,這個我心裡的小念頭,可以在這本書得到紓發與窺視,我當然不能放過囉~,就買了,還不小心買了另外5本書,網路購物真的會使人買太多,ㄧ點花錢的感覺也沒有。啊~又離題了。

總之,這是ㄧ本有趣的書,很多我會想像但是,從沒有機會了解的女孩子的真實情慾世界,在這裡可以使你略為進入這個私密的殿堂。譬如~女孩子除體毛啦~女孩子腳踏兩條船~女孩子的男同志友人~女孩子對舞池勃起的看法~女孩子去選購假陽具~女孩子的假高潮~女孩子吹喇叭後吐出來還是吞下去……等等。
你一定會很想看下去的啦。

當然我又是ㄧ口氣把這本書k完了。那感想是什麼?
1. 是我不了解女孩子,還是國外女孩子對於性的觀念都是那麼開放?
2. 耶魯大學學生的生活還真是多采多姿,還真想去留學一下。

如果想重溫學生生活的感受,或者是想了解學生時期的戀愛經驗,作者的體驗真的是很棒喔~她三種人稱的交叉使用會使你有身歷其境的錯覺。很會述事啦~

作者的名詞解釋:
 ●曖昧:「情感關係?在耶魯?我不知道我有沒有過。」
 ●打手槍:「事實上在大學哩,已經沒有人在打手槍了!我到處問過了。運動員、搞藝術的、知識分子、共產黨員---沒有人在打手槍!」(作者不跟ㄧ個男的作愛,只幫他打手槍,事後他沒有打電話給她,她難過了好久?真是怪劇情)
 ●口交:「到底哪一個比較崇高,是承受一千隻精蟲的酸味,還是拿個杯子來然後張咖雙臂抵擋麻煩之海….」(作者說她高度懷疑有哪一種『吐出來用具組』能夠放進一個晚宴包?那有毛巾、杯子、還有用來擦嘴的東西….小皮包連塞一包保險套都很困難。) 哈哈哈哈哈!!!!
05/12/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faj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