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本書選了ㄧ個月,我不立即買書的理由是怕會買到跟生產力無關又沒有休閒娛樂效果的偏離目標讀物。這是在公館的校園書坊發現的,當時約朋友吃牛肉麵(就是你啦~westgoust),不過他遲到了。為了有效利用等人時間,當然就是在書局逛逛囉~

這本書吸引我的原因其實只有ㄧ句話,在他序裡的那句:「我說的話你一個字都不要相信。」就像他說的,一開始去上他課程的人都會被他這句話嚇到---我也是。他這句話放在序的第一行,感覺很巧妙的巧妙的精準擊中我這種準有錢人準客戶。是的,我毫無招架之力,書中的內容我已經沒有辦法思考與搜尋,腦中只剩他那句話….

好吧!我最終還是投降,因為我要瞧瞧連”序”都如此犀利的人書中的內容到底如何?便花了250元來掀他的底牌。嘿嘿嘿~是真材實料嗎?還是只是又一個的作家?沒想到他還真是他媽的真他媽的犀利犀利無比!!!

我幾乎無法反駁他所說的很多的事情,完全的被牽著鼻子走,乖乖的照他書中所要求的動作~不斷的將我的拇指指在我的額頭,說「這是有錢人的腦袋。」還說了無數次…

這本書的背面有段話是:給我五分鐘,我就能預測你下半輩子的財務狀況…..我說:看了你的書五分鐘,我就知道我是ㄧ定要對你的觀點繳械了。

是的,我丟了,ㄧ次又一次的丟了。不但高潮連連,最終整個人的鬥志都在燃燒。覺得這個宇宙終於聽到我的呼喚、給了我能量,我就即將要有錢啦!!!哈哈哈!!!!

真是ㄧ劑強力春藥。而且~天殺的~他最後還建議你,在接下來的一年裡,每個月把這本書從頭到尾再讀ㄧ次。我的喔彌陀佛啊!!!這作者會不會太自信了!!!我才不要呢 ---- 每個月看一遍?太久啦~~我明天睡醒就要再來ㄧ發的!!!!!

不說了~~快去買個幾卡車吧!寄給你所有喜愛、關心的朋友就是了。你還有你的朋友們都會感謝我的。

這本書~即將缺貨,預購從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faj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