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心中藏著一個大秘密去上班,所以渾身不對勁!很想說,又覺得不應該說啊,目前只有3個人知道(我、總經理、廠長)。

但是線上組長突然來電話問:「你不做了啊?」真是嚇我一跳,不是最高機密嗎?這些要我先不要張揚避免公司士氣動盪的高級主管們啊,真是八卦到家了。據說那組長底下已經有5個人以上知道了,知道的人還真是不少呢!明天大概就成等比級數成長了(一個人至少告訴兩個人,八卦威力無限)。好吧,我也得趕緊告知公司死黨阿遠跟小江了,各位兄弟,小弟要先閃了!大家好好幹啊。

明天的幹部會議不用參加了吧,然後全公司就知道這件事情了!雖然今天的生產協調會議上我還是說的有聲有色,完全沒有跡象顯露。明天後大概要回答「你為什麼要離職?」的問題好幾次吧。「我就不能有更好的發展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faj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