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3.1.11)
心跳加速跳躍到幾乎爆炸的原因是我做惡夢醒來;夢裡有現在是我前女友男友的我的朋友,還有我外公四灑的腦漿,我在撕聲力竭的痛哭中張開本來熟睡的眼皮,驚魂未定。真是不吉利!

本來要打電話回家問問,最後決定不當一個烏鴉嘴,我相信那只是一個怪夢。我應該還繼續賴床的週末早晨不情願的提早於7:30開張。

去二段102號的麥當勞用膳吧!提起我落在97巷的雙腿前進。帶著我昨日未完的功課-那本近600頁的凶器。

我選了一個靠窗的角落坐下;貼著牆壁,可以擁有最佳的視野。窗外就在腳旁的二層樓高的樹木上的綠葉隨著微風搖曳,細看之下發現比較有接觸陽光的地方長出一抹抹的新綠,油嫩的乘著爸媽的翠綠飄浮,這個綠還真是有味道。

前方3個座位遠的地方有一個高談擴論的中年人,交叉於胸前的雙手,與抖動的二郎腿,都在在顯示他的不安;我業務的鷹眼對我說他應該調整自己的身體語言,換一雙有精神的鞋子,選一個更適合的地方,或許比較容易成交。

手上的星報提到梁朝偉心事沒跟劉嘉玲說,卻告訴張曼玉,他提到:有些事不是人人都能了解的。偉仔炒新聞的手法未免也太差,也有人這樣自己爆料的?

疑~~周圍一對對都是情侶。1.2.3.4….竟有十幾對;麥當勞現在竟成了約會聖地。怎麼搞的,大家都這麼早起,昨天星期五晚上沒去玩嗎?沒有作愛嗎?

啃著啃著早餐,開始觀察起周圍人們的一舉一動。在播的很小聲的阿杜的歌曲當背景音樂下,這環境裡一堆人的說話聲顯的很吵雜,不過麥當勞吵一點也是應該的。還有這難坐的黃色鐵椅子是不是特別訂作用來讓大家不要吃那麼久的?

都快忘了手上的這本書:我那危機邊緣政策與臘腸策略,我的折磨,也不是一無可取啦!只是過於專業;而我,又過於業餘。這樣還能湊成一組也是了不起了。你只須擁有壯士斷腕的決心,硬幹或丟掉便可度過難關。

在這麼認真的於麥當勞閱讀的情形下,我想今天應該沒問題。

溫暖的我的日光浴,替我照亮書本的太陽啊,你也會給予我窗外那小新綠般的活力嗎?你也會使我成長茁壯嗎?如果你對大家都是公平的,為甚麼我會昏昏欲睡呢?你瞧那結伴而來的情侶們,那個不是張牙舞爪,恨不得一口氣吃下對面的伴侶般的儲備好能量蓄勢待發?而我的桌子為何似長了青苔即將生出香菇的老朽殘木一樣?

哦~原來是我沒有睡飽,明白!

一樣早上就這樣過去,書還是呈現她原來的樣子,只是上面多了幾道水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faj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