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維人際網之重要作用

1. 人際網可以讓團體的力量取代個人的弱點
2. 牆上的鏡子(在你外出赴宴前告訴你,你的穿著究竟如何?)(告訴你,你花了兩個月時間揮汗完成的報告是否合理)
3. 透過人際網瞭解你的敵人(在球員休息區內,每個人都可以看到對方球員的暗號。)
4. 我的人際網有助於開拓你的人際網
5. 人際網可以在世界各地豐富你的人生
6. 人際網可以提供全新的經驗和知識
7. 人際網有助於幫助他人
8. 工作保障?不要靠公司,靠你的人際網。(你的車子只能載你去上班,你的人際網則可以決定你是否以有班可上。)
9. 人際網可以使你有面子
10. 人際網可以讓你的金融往來無線延伸(實物交易制度)
11. 我的人際網有助於開拓你的人際網
12. 人際網可以提供全新的經驗與知識
13. .當我需要幫助.中告.消息或資源時,我有一各很大的人際網可以聯絡.
14. .當我認識新朋友時,我再24小時內即將此人的資料記錄並存檔
15. 我立即與新管道保持聯絡,寫信打電話或寄一份簡報.
16. 我瞭解並且會在特別的日子做些表示,如生日,週年慶及假日.
17. 放在電話資料夾的標準:1.我是否在他們的電話資夾裡 2.這個人是否有趣? 3.這次碰面是否愉快或是有回意的價值 4.這個人是否認識某人或知道某些事,而應該成為我網路中的一員
18. 麥凱每天特意花1小時去維繫人際網路,人際網的處理是全職的工作。
19. 只要認識無所不知的人,你就不需要知道所有的事情
20. 再我一生中,從未聽說過有成功者後悔花費時間與精力維持他的電話資料夾
21. 說人們不喜歡請求協助是神話,不要害怕請人幫忙。
22. 你一生中可能會犯的最大錯誤之一便是害怕請別人幫忙

1.和什麼人需要應酬 2.多久一次 3.一次多久 4.什麼形式 5.什麼內容 6.什麼姿態 7.什麼角色 8.什麼目的 9.什麼意義 10.付不付賬 11.請不請客 12.送不送禮 13.與誰同往 14.穿什麼 15.說什麼 16.作什麼 17.幹什麼。你一定要答的出來,才需要去應酬.

1. 別和窮人交往 (系山英太郎)
2. 人際關係本來就是施與受,如果只有施,當然只有損失.
3. 缺乏有益於人的資訊和娛樂別人的才能的窮人.
4. 年輕世代,缺乏我沒有的資訊,花錢在他們身上絕不會浪費.
5. 與別人交往時計算投資效果
6. 只有付出與只有收取的人際關係中是否有愛的交流呢?應該只有利用與被利用的單向之愛吧
7. 具備能幫助我,具有我沒有的特質,能教我許多事情的人.(能利用的人)
8. 以特別的禮物傳達愛(特殊時機),並積極出現在對方面前,逮到機會提供對方感興趣的資訊.(對方不知道,沒有想到的觀點)
9. 有利於己的排行榜
10. 戀愛是穩賺不賠的投資,與女人的浪漫交往,絕對不是浪費時間和金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faj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