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時報2006.01.03 白德華/台北報導
  稍早因在網路上公開性愛日記,而聲名大噪的中國女子「木子美」,經過一段時間沉寂後,最近突然又在網上公開她與一名陌生男子的性愛錄音,使整個大陸網路「八卦新聞」再次陷入木子美瘋狂。由於太多網民爭相下載,還導致網路幾乎癱瘓。

  香港「文匯報」報導,木子美三個月前,在她策劃的部落格網站上,首次公開與一名陌生男子的性愛錄音,而在網站第十期名為「我們這樣做」的錄音說明指出:「二○○五年九月十二日,這一天是男人的生日。他早上九點在網上對一個女人說:我去你家做愛吧。從他按門鈴開始,女人按下了錄音機,他渾然不知。十點到達,十點半離開。之間有嗯啊的叫聲,和胸毛、鬍子、出汗的談論,配樂選了搖滾版的小芳,很過癮。」
  
報導指出,整個錄音持續二十四分鐘左右,上傳網路後,立刻引起極大關注。網路下載需求,幾乎使上網速度停滯,即使公布時間已三個月了,但目前每秒下載速度仍幾乎為零,複製不到五%便告失敗。
    
原名李麗的木子美,曾在廣州一家時尚媒體當編輯。一年半前,這位奇女子在其部落格網站上,公開發表自己的性愛日記,導致網民瘋狂下載其性愛日記。儘管被批評驚世駭俗,但也搞得當時中國的網路世界天翻地覆。
  
引用:http://blog.chinatimes.com/blognews/archive/2006/01/04/32948.html


不管有沒有男朋友,每週都至少要做一次愛
木子美 [一, 2005-10-17 03:03]
http://www.wenxue.com/
所以,有時跟男朋友,有時跟情人,有時跟性伴侶。
男朋友不超過3個月,情人不超過3次,性伴侶不超過1次。
一個女人要過有規律的生活,有規律地來月經,有規律地做愛。
不能沒有男朋友時就不做,不能沒有愛的人時就不做。
相反,你的需要是最重要的。
要鮮活地活著,迅速地活著,不斷更新地活著。
要在20歲時經歷27歲的男人的身體,在27歲時經歷20歲的男人的身體。
哪怕只是和他們抱在一起,相親相愛。
啊,投親愛的木姐姐一票 http://dasai.bokee.com/one.php?id=16


請聽我的做愛實錄
木子美 [一, 2005-09-12 17:15]
http://www.wenxue.com/
地址:http://podcast.bokee.com/muzimei.html
簡介:
第十期 我們這樣做
2005年9月12日 12:00
這一天是男人的生日。他早上9點在網上對一個女人說:我去你家做愛吧。從他按門鈴開始,女人按下了答錄機,他渾然不知。10點達到,10點半離開。之間有恩啊的叫聲,和胸毛、鬍子、出汗的談論。配樂選了搖滾版的《小芳》,很過癮。


最後一次
木子美 [二, 2005-08-09 06:02]
http://www.wenxue.com/
“他跟我比絕望。”女孩說。“在我的小屋裏,他一邊做愛一邊說:‘最後一次,最後一次’,我以為他會哭,我卻先哭了。”就在一個月前,女孩跟我說,她多麼不可救藥地愛上這個搖滾青年。故事都是相似的,性有時比愛傷感。

愛情的尾聲,也是身體關係結束的過程。他不再親你了,不再抱著你睡覺了,不再說愛你了,可是,有一天他會帶著絕望,做最後一次瘋狂的愛,讓女人刻骨銘心。我曾把它比作“迴光返照”,像在彌留之際,閃回一個個美好瞬間,可是不能阻止死亡。

男人的最後一次充滿自我,不像第一次充滿感情地做愛。所以我總能記住他們決定擺脫愛情時的樣子。他們的表現不同凡響,讓人懷疑那才是他們最直觀的做愛方式,因為不再戴著愛的光環。曾經壓抑的,暴露了,曾經不滿的,渲泄了,曾經秘密的,公開了。

一個過分愛他的女人,經常在前戲中精疲力盡的男人,最後一次選擇了直入主題,不許她叫不許她哭,只是一次次插入,說著:“插死你,插死你。”仿佛有種報復的快感,想像自己是個性欲狂人。一個總是在做愛時陷於被動的男人,最後一次選擇了SM,抓咬和扭捆著她的身體,留下一處處牙印和瘀青,聽著她尖叫,看著她掙扎,富有成就感地問:“你是不是很爽,我就知道你喜歡這樣。”女人呢,往往像狂風中慌亂的樹葉,顫粟著,接受著,這個熟悉的男人在最後一次讓她感到了意外,甚至愛上這種不再小心翼翼的感覺。

可是最後一次的內心又是殘忍,比如他和她會說出真相,“我們在一起不是為了做愛。”“對,我和你從來沒有過高潮,純粹是出於感情在一起。”“其實我不喜歡你叫,我喜歡女人滿面通紅地喘息,輕輕地哼幾句就讓我很受刺激。”“其實我完全可以不叫,是為了配合你才叫。”“其實我喜歡大屁股女人,騎在上面時發出叭叭的響聲,而不會撞疼我的髖骨。”“其實你不能給我高潮也因為你不夠粗,不夠長,你的節奏感也不好。”……

最後總結道:“我們真是天造地設的不和諧,從來沒和諧過。”幸好,沒有下一次了。


公關誘惑
木子美 [日, 2005-07-31 15:25]
http://www.wenxue.com/
一個長髮抵肩,玉樹臨風的白麵男生出現在新聞發佈會上,穿著T恤仔褲,不羈不俗,讓人眼前一亮。幾十分鐘後,我溜到會場外的咖啡座小坐,他竟尾隨而至,眼神閃爍地討要電話,問其來意,答曰:“今天我就是來看看你的,可以出去走走嗎?”我的小花心一下被虜獲。等不及發佈會完全結束,就形影雙雙伴著人群猜測的目光離開。

接下來的一個半小時,我們坐在街邊愜意的粥店,說著青春往事,小說般美好又任性,他學過聲樂和美術,他喜歡向北京以西旅行,他沉浸在自己世界裏也會意象聯翩,“就像自慰。”我的比喻讓他一絲羞澀卻越發可愛。聊天至尾聲時,我已在暗忖要他當男朋友還是情人。當我們走出粥店,商量著下一站去哪里,我突發奇想:“我家馬桶壞了,要是你今晚沒什麼事,就幫我修馬桶吧。”然而我在看到他難為的表情的同時聽到一句毀滅性的話:“其實我今天是有任務的,我們老闆想跟你談合作,你改天有空去我們公司坐坐。”好厲害的男公關!我差點……尷尬於之前種種幻想,1秒鐘內公私分明起來:“告訴你老闆,你今天沒見到我。”

公關後遺症是幾天後,又一個富有藝術氣質男人約我見面,談了2小時情史後,我告訴他男公關的故事,他委屈著解釋合作不成也可以做朋友,而我在與他約會到第6個小時,他暗示或者可能發生點什麼時,我抑制住萬分欲念,說:今天你就當我女公關吧。

性關係算不算公關危機的一種,讓肆無忌憚的我也感到棘手。想起一位設計師女友抱怨過:幾個大客戶都是我很欣賞的那種男人,要不是工作關係還真想跟他們上床,但又怕上了讓他們懷疑我的動機。原來性是那麼純粹,動了心就不願有半點賄賂成分,能不能事先說明規則:上床是上床,工作是工作。又或者等價交換,像我那句著名的:你在床上做多少分鐘,我就給你多少分鐘採訪。

但實踐告訴我,人性比職業化脆弱,一個連著做了兩天愛的採訪者放棄了他的採訪而成為情人,一個採訪完並體驗式與我做愛的外國記者沒有成為朋友。


無錢不歡
木子美 [日, 2005-07-24 00:48]
http://www.wenxue.com/
與情人在狹窄的沙發上從口舌挑逗到糾纏撕扯,熱身運動進行到一半,他忽然站起來,壞笑著看我欲求不得,我心急:“你快過來啊!”“不,你先跟媽咪說。”我被他一副討價還價的樣子逗樂了,說:“沒問題,媽咪答應了,但剛才那樣不給錢的。”

若不是我們知此知彼,情投意合,這玩笑對白聽起來還真像性交易。因為有種說法:給錢是為了不用給感情。比如在一夜情盛行的聊天室,有的女孩就是明碼標價提供“服務”,還有的男人是不要錢的不做。但錢只是交易那麼簡單嗎?曾有位作家描述過一個丈夫每次夜歸給妻子枕邊“小費”的故事,妻子一直以為丈夫是在外做了虧心事,從風月場醉醺醺回來忘記轉換角色,把妻子當成小姐順手塞錢,直到3年後,妻子數數3萬多“小費”忍不住爆發,才知道年長她15歲的丈夫這樣做是因為潛意識裏想用錢證明自己的力量,枕邊有錢能讓他感覺更強大,在床上有更強烈的征服欲。

我問一個朋友:“如果你相敬如賓的妻子,或者有情飲水飽的女朋友,在做愛時突然伸手要錢,你會是什麼反應?”他不假思索地回答:“感覺肯定很差啊。”“如果只是遊戲,就像玩一個嫖客與小姐的遊戲?”他仍是難以接受的表情。顯然,“無錢不歡”在他看來是個“怪癖”。

不過另一些故事又表明,錢的粗鄙和服務意味有時也會帶來特別的刺激,因為它打破情人愛侶之間的“禁忌”而給人幻想和放縱。有個男人曾告訴我,他與賢慧的女友相處多年,猶如左手握右手,可是有天夜裏女友消失了,他整夜無眠,到清晨門鈴大作,女友穿得像個風塵女般站在他面前,問他:“先生,需要服務嗎?”這一反常態的舉止讓他心酸之餘激起了久違的狂野感覺,他發洩著,補償著,愛著。他說:“我知道她是故意的,因為她不願被忽視。”

錢不是什麼壞東西,我更希望被動的女人嘗試一下“激賞服務”,制定“套餐”標準,讓你那位例行公事的伴侶拿出“先生”的敬業精神,多勞多得,滿意為止。


溫柔體罰
木子美 [一, 2005-07-04 02:05]
http://www.wenxue.com/
情人裸身伏在床上,慣常的前戲不再像最初熱烈。麻木多可悲,手從他的肩背滑下來,滑向他白嫩的臀部時,我忽然有摑打的衝動,五指張開,掌心向下,清脆一聲響,他緊繃了一下雙臀,沒有反對,沒有制止,輕哼著享受這樣的“懲罰”,我得到鼓勵,手掌越來越密落下來,雨點般,劈啪作響,我們竟默契而笑,他說,再用力些。他愛上這無傷大雅的疼痛了,直到我的手掌火辣辣地使不出更大的勁。翻轉他的身體,居然看到他的男根高翹,龜帽潤濕一片。我沒想馬上進行性交,而是欣賞藝術品般對它愛不釋手,“原來你也有SP愛好。”

什麼是SP,第一次我是聽一位叫“疼是高潮”的女友如此描述:我不是SM熱愛者,太暴力;更不喜歡捆綁,感覺像粽子,但我熱愛SPANKING——做愛前的溫柔擊打;或者懲罰式的擊打,它也可以算是SM中的一個項目,但比較單純,只是用手或者板子,藤條之類的工具擊打。她說通常她的SP運動是無性(行為)的,純粹的,寓教於樂的,當碰到技術成熟、拿捏精確的SP玩伴,比真正做愛還過癮。

經典的《欲望城市》裏也有個SP角色的,她曾點評道:“那個挨打的男人有著一個不怎麼好看的屁股,更加虛假的是,那個女人用巴掌輕輕拍打他的屁股,他竟然叫得鬼哭狼嚎似的,如此不耐打,真是見了鬼。”其實在歐美文化的脈絡下,體罰與色情有著曖昧的關係,據說有四分之一的人把打屁股SPANKING視作常態的性愛活動,即使作為施與受的“感官遊戲”中溫柔的一項,也是給人很大的快感和安全感的,因為SP的疼痛不會帶來實際的傷害,還能造成腦內啡(endorphins)的釋放,製造出一種類似賽跑者在運動最激烈時或高潮過後餘韻的感覺,稱為“飛昇”(flying),有些人可以從中得到愉悅,這樣的體罰也叫愉虐。
極端的SP愛好者畢竟少數,多數人還是把SP當作遊戲而非替代做愛本身。我更多地聯想到每個人小時候都有過被打屁股的經歷,SP仿佛讓人在性愛中重溫童年,當情人對我說:“國王,要是我惹你生氣了,你就揍我吧。”我儼然不像女王,而像無奈的母親。


好陰功
木子美 [日, 2005-06-19 02:53]
http://www.wenxue.com/
跟情人做愛時,我求知欲旺盛地問起他和他的舊情人:“她高潮時什麼樣?”他說:“她裏面會劇烈地收縮,像一個吸盤,顫動著,然後噴出水來。”雖然我不是男人,但可以想像身體相嵌時,沐浴在噴射的“花灑”下是何其刺激和爽快。男人尋歡,喜歡碰上好口技的女子,更喜歡碰上“好陰功”的女子,前者女人只圖個口舌之快,後者卻是收放自如之術。今時今日,優越女人不但要頭腦發達,還要高潮肌發達,一條死魚的時代過去了。

其實我早就聽某情人說過他有個學芭蕾出身的,會“特技”的女朋友,他說:我才明白為什麼男人喜歡找會跳舞的女人,她們除了身體柔韌度好,姿勢和花樣多,還有個特別之處是,她們那裏能像嘴巴一樣吮吸和靈動,哪怕男人微軟,也能毫不費勁地被吸進去,動起來……當時聽他這樣描述,就像後來看馬太寫李麗珍小姐能用陰道吸煙一樣驚奇。

不過,看過《欲望都市》,就知道“特技”並非天賦異秉,其中的性愛狂女公關薩曼莎,正是得益於每天10分鐘的陰道收縮運動。這種高潮肌鍛煉又叫“凱格爾運動”,重點在於是藉由主動式地收縮那些“門道”周圍的肌肉,進而強化整體骨盆底肌肉群的強度與張力,當練習持續6~8周左右時,不但陰道肌肉會呈現較為緊繃的狀態,陰道的敏感度也會有所增進。

掌握此秘訣的女人,會像傳授美容心得般告訴你:“練法很簡單,每天有意識地收縮陰道約100次,每次堅持10秒時間,鍛煉一段時間後便可改練快縮快放動作,把高潮肌練得收放自如。每次親密時分,結實的高潮肌感受他‘那話兒’特別強烈迅猛,靈活的一收一放間,高潮來臨的快感也格外酣暢淋漓。”

所以有“性”福追求的女人不能太懶,每日100次的收縮可以在車上、路上、床上……隨時隨地無聲無息地進行,最後當你的手指伸進去5公分處,感覺到壓迫感時,就知道男人也會說:你夾得我好舒服。

Anyway,鋼鐵是煉成的,高潮也可以煉成。套用那句廣告語:要爽由自己。


強姦他
木子美 [三, 2005-06-08 22:17]
http://www.wenxue.com/
他是個慢熱型的男人,對性沒有狂風暴雨的興趣。女人碰上他,不免心急,因為等他動手,會等到花兒也謝。我說他被動,有副引誘別人強姦的氣質。他說是啊,有個天蠍座的女人第一次約他見面,就大放電眼,出來在街上走時,忍不住挽住他的胳膊,進而強吻。他激動,卻像只受罪的羔羊。

後來,那個天蠍座女又約他第二次,用簡單粗暴的方式解決了他。情景是那樣的,當他們坐上計程車,她就把身子伏到他的兩腿之間,刷地拉開他的褲鏈,用口吮吸起來。在局促的車座裏,他感到了強烈的刺激,因為窗外平行的車都能望到他們的動靜,更別說車內的司機。夾雜著恐慌和快感,他不再反抗,被天蠍女拖進就近的KTV,在卡拉OK的熱鬧中,完成了“口頭功課”,“含著滿嘴精液時,她終於安靜了。”他半似無奈半似陶醉地說。

在通常的概念中,強姦兩字都約定俗成地理解為男人強姦女人,理由是:他不硬能做嗎?他做了還能說被人強姦嗎?身體結構的差異,總讓男人理虧。美國有過一宗荒謬的男人被奸案,說的是,四個豪放女開車進城參加party,路遇一帥小夥時,色心大起,邀其上車,同去party,帥小夥欣然答應,不料女人們像母狼般圍著他,使出各種火辣手段,甚至灌以春藥,然後輪番地“幹”他一遍,可憐的他最後被扒光衣裳,扔到車外的樹叢裏。

除非證據確鑿,比如迷藥,比如身體創傷,女人的強姦罪是難以成立的。更多時候,男人享受貌似被誘姦的過程,我不止一次聽說,某個他是在“壞女人”引誘下失身的,還因此愛上“強姦”他的女人。女人承認自己是“蕩婦”不過是承認她也有利比多,同樣,女人有強姦男人的衝動也只是說明女人有性主動的欲望。

當你喜歡上一個羞澀的男人,一個內向的男人,一個被動的男人,不妨試著“強姦他”,靠近他的耳朵,吹得他心癢,壓上他的嘴唇,探入你的舌信,再進一步……或許他有小小反抗,不要停,小小的強迫會有一種女上位的快感。


男人叫床
木子美 [三, 2005-05-04 19:26]
http://www.wenxue.com/
如果把叫床比喻成聲樂比賽,大多數男人認為女人會“假唱”,而他們自己則是清白,理由一是“我根本就不叫”;理由二是“男人都講硬道理,怎麼可能偽高潮”。但我的叫床啟蒙老師偏偏是個喜歡叫的男人,在我性經驗膚淺,表達也還含蓄的年代,聽到他啊啊啊地抒情好生奇怪:“你為什麼叫?”他說:“叫才有氣氛。”於是我跟著叫,後來習慣了叫,後來無叫不歡,聽到男人由粗重的喘息到協奏曲般發出恩啊的聲音,內心就會有膨脹的成就感。

“是啊,你們女人到底想男人叫還是不叫呢?”有人在跟女友做愛時經常為此分心,可見男人在“假唱”問題上的困擾比女人還大。傳統性關係中,男人是主動方,女人是享受方,所以女人經常不管男人叫不叫,自己叫就可以了,“叫了他才知道我舒服,才會讓我更舒服啊。”女人是狡猾的,一方面有感覺而叫,另一方面為了感覺而叫,就像一個鼓勵機制,鼓勵男人給她更大的刺激,男人當然也樂意如此。反過來,男人接受“服務”時要感恩戴德地“告白”就未必那麼爽快了。

按醫學上的觀點,性刺激是與腦的某些部位關聯的,男人主要刺激大腦皮質這個掌管最高層次精神功能的地方,在近乎喪失心智的狀態下,無法接受大腦皮質指示時,才會無意識地、反射性地發出聲音,而女人則是在間腦的下視丘這個左右原始本能產生興奮度的地方,比較“低等”,也比較容易情不自禁。所以一個男人坦白他的“假唱”時這麼說:“女朋友用口為我做時,我雖然很受刺激,但沒到失控的地步,為了不讓她失望,我只好叫一叫哄她。因為她對我在做愛過程中從不呻吟感到生氣。”呵,生氣與女人的征服欲有關:憑什麼你能讓我頭皮發麻,大叫大嚷,我就不能?事實上,有資料表明,男人成為享受方時,叫床比例也達到60%以上。

但男人除了高潮時的一聲吼叫,過程中的呻吟基本是有意識的。一個做愛時猶如火車駛入山洞從頭到尾呼嘯的男人則說:“我就喜歡叫,大多數女人也喜歡聽,不一定要高潮才叫,快感也會叫啊,只不過高潮時叫得更大聲。”他記憶中自己沒有假叫過,但承認叫可以製造氣氛,有趣的是,問他對女人假叫床的怎麼看,他說:“假到逼真也可以接受。完全不叫的會少很多興趣。”

所以,在討論叫床的真假問題時,應該有個寬容的標準,如果我們喜歡聽覺刺激和互動反應,可以不遵循高潮定律,為了感覺而叫總比有感覺也不叫要好。我最怕男人衝刺到高潮都保持緘默,還得我問一句:“完了?”當然,就像男人希望女人是個叫得動聽的聲音玩具,女人也希望男人不要叫得像殺豬,“他的技巧很好,但是叫得比我還大聲,真噁心。”一個女孩說。可見女性意識裏,男人的叫床分貝最好不要越界。

絕對不叫,也不喜歡女人叫的男人也是存在的,比如我的前男友,會用枕頭蒙住我的腦袋,理由是:叫床很吵,影響我集中精神尋找快感。


處女自主
木子美 [二, 2005-04-12 08:35]
http://www.wenxue.com/
四個女孩週末聚餐,一邊哧哧烤著牛肉,一邊說著男女之事。我和W羅列著情人們的床上表現,不時大笑,坐在對面的P和E不由尷尬。P的男朋友去了國外,她有一年多沒做過愛了,但不敢“越軌”,因為他們相互是初戀,第一次都給了對方,在一起的3年,性很完美,他讓她等他回來,哪怕身體再寂寞,她也忍著;E呢,魔鬼身材天使面孔,好奇地問著那樣的問題:疼不疼?第一次該跟什麼樣的人?我開玩笑說:“不一定要跟人做嘛,第一次可以用按摩棒,自己控制節奏和高潮,不會受到什麼感情傷害,也不需要對它忠貞。”

結束貞操的方式很大程度上體現女孩的性權意識。傳統的“守身如玉”教育,讓很多女孩掉進“處女情結”的陷阱:“那層膜代表你的清白,決定你未來的幸福,一定要留給最愛你的老公。”男人獨佔欲掠奪了女人的性權,她禁欲為你,一生的性福交給你,多麼悲壯,所以聽到有個真實故事說,某女為把處女膜保留到結婚那天,竟選擇與男朋友肛交,我哭笑不得。

另一種是“為愛做愛”,她們不把處女膜當作陪嫁品,只想把第一次獻給愛的男人,卻往往碰上標榜“非處女情結”的男人,他們有的很紳士,與你激情擁吻時,問一句你還是不是,然後脫到一半的衣服馬上穿好;有的很直率,對女朋友說:“你給我好大壓力,你先不是了我們再在一起好不好?”還有的很無賴:“你為什麼不說你是處女,早知道不跟你做的。”可見男人又自私又無厘頭,他們從來沒有完整的處男,第一次不是夢遺便是跟自己的手發生性關係,卻統領著處女膜資源,制定遊戲規則,出爾反爾。

其實傳統倫理信用早就崩潰,婚姻曾是性行為合法的唯一性支柱,現在卻有90%的婚前性行為者沒能進入婚姻,所以看到一邊苦守貞操一邊高喊為老公負責的大齡處女,我就很擔心,她們從聖女變成了“異類”,卻從沒考慮過性自主權,如果你不能解放處女膜,你也不可能解放性欲和自我,身體支配的自由,首先就在於你對那層膜支配的自由。從一而終無非是枷鎖,而自己的膜,給了出去,要麼讓人有負疚感,要麼讓人有成就感,我多希望能寫本自殺大全那樣的《處女成年禮大全》,提供100種方式破除處女膜。

於是開展集思廣益的討論,有男生說:“不要用按摩棒吧,我總覺得它很醜。男人的陽具輕易就被那麼一根粗劣工業化的,視覺形象醜陋的東西取代,能不受打擊,不覺得彆扭嗎? 用黃瓜茄子都好,綠色環保,親近大自然,非常人性化。”這個想法還是很男人本位,女生倒是大膽得多:“把自行車的坐墊拿了,直接坐在上面就OK了,比黃瓜新鮮。”“可是那樣會很疼,我知道一個女孩是用又細又尖的鉛筆。”“恩,出於安全考慮,用什麼最好都消毒,如果在工具上弄點止痛止血藥。”還有人想出跳芭蕾和體育運動類,而堅持人性化者則說:“不如找個有經驗的女人幫你忙,絕對比男人小心。”看來只把處女膜當作生理上一層膜時,破處就成了行為藝術。

曾有個26歲女友問:“我是不是性冷淡?”我反問:“你試過喚起自己的性欲嗎?你自慰過嗎?”她說:“沒有,不敢。”恩,她怕破壞了那層膜。在她的世界裏,封閉的膜等同於封閉的性欲,其實她並非多麼保守的人,也沒有一個假定的獻身物件,只是陌生、恐懼、無從下手。就像有的女孩子說,那是很無奈的事,其實心智上不是處女了,卻保持著處女之身。通常我會建議:“你先學會跟自己做愛,要是怕疼,也可以選擇一個男人來結束。”她說:“沒有合適的男人。”我就會說:“只要他是合適的性工具。”

想起我20歲的時候,決定在生日那天結束處女生涯,就從通訊錄裏挑了3個認識的男人,給他們打電話,可惜我來了月經,行動未遂。後來,我真的就當是儀式般跟一個男人做了愛,他鋪了白T恤在床上,但沒看見血。再後來,別人問我為什麼可以這樣那樣時,我說因為我的處女膜給了自己。


吾將上京
木子美 [五, 2005-03-25 19:01]
http://www.wenxue.com/
歡迎女孩子來搞。私信聯繫。


看臀識性
木子美 [五, 2005-03-11 17:15]
http://www.wenxue.com/
在山青水秀的度假地,偽藝術家給我拍過一套寫真。他是用鏡頭掠色的傢伙,而我又少見的大膽和配合,當我脫掉長褲,他希望把內褲也褪下一半,於是有了張動作撩人的“露臀照”:雙手貼在腿兩側,內褲45度傾斜地露出半條股溝,整個臀部不下垂不鬆弛,小小地微翹著,與腰際組成“湯勺”曲線。

我素稱以性格取勝,不靠性感吸引人,因為我平胸,與袒胸露乳之事無緣,可“露臀照”一公開,出現很多從來沒用在我身上的評語:性感、刺激、誘人……有男人直接說“硬了”,還有男人把我屁股做成桌面效果,但也有朋友疑問:“是你的嗎?沒看出來啊?”更有幽默者語:“是原版嗎?沒做過手術吧?”

看看,男人對女人的欣賞永遠是感官高於智慧,如果你性感美麗,無知也是優勢,而像我這樣成天寫性專欄,沒有一副好身材滿足性幻想,便十惡不赦。可事實也說明臀部重要性,它是女人的第二乳房,也是男人的發電機,望臀生義也因為它與床上表現的關係太緊密。

比如女友跟我討論“怎樣看出男人能不能幹”?她說,其實看鼻子不准,要看屁股,屁股翹的男人肯定行,我想起《Sex and the City》裏的薩曼莎,她某天混了個70歲的有錢老頭,也有品味識情趣,可是要上床時,老頭光著屁股在房間走,她一看,那坨肉皺巴巴軟綿綿地垂下來,還一步一顫地,馬上萬念俱灰。很多女人,以擁有屁股上翹的情人或老公為驕傲,因為在床上抓著他的臀部肌肉時,感覺充滿力量。男人看女人就更不用說了,不少人走在路上,專盯著女人繃在牛仔褲裏渾圓的屁股看,情色大師Tindo拍電影還讓所有女人撅起臀部排成一排;還有跳舞時男人摟著女人的腰,不自覺就向屁股摸去了,以手感到想像床上各種姿勢的可能性,早就意淫了一把。

以上種種,用俄羅斯專家最近發表的“臀部外型決定性能力”觀點來解釋是:擁有樣子好看、肌肉發達臀部的男人在床第之間更強勢且更耐久,而臀部小巧而渾圓的女性在床上很活躍,儘管其個性可能比較刻薄且崇尚物質享受。讓人跌眼鏡的是,該專家還從屁股看出個性,說:屁股下方長有對稱皺紋的人值得信賴,性格穩定而平和。相反,皺紋不對稱的人代表自私和貪婪的個性。臀部兩側有“耳狀凸起”則表示在愛情和婚姻中十分忠誠,但是擁有此特徵的男人和女人的缺點是個性過於中庸,不敢越雷池半步。臀部扁闊而下垂的女性個性非常善良,是出色的賢妻良母。

這就好玩了,以前說女人屁股大好生養,原來還有賢妻良母的根據。那麼蕩女是否因為臀部比較“靈活”呢?以後脫光衣服,也先找找他/她屁股上的皺紋看看,識別一下對方的可不可靠。據說西方還流行相臀術,術士們自稱通過觀察臀部可以判斷人生起落,左半部包含過去的資訊,右半部代表此人天賦和潛力。我不迷信,但覺得就像以看手相為由與人親密接觸一樣,相臀術也可發展成床上性愛遊戲一種,或者,像談星座一樣,把屁股當交友談資。


我要你的精子
木子美 [六, 2005-01-15 08:35]
http://www.wenxue.com/
每當出現月經遲來跡象時,我就會習慣性地回顧該月以來的性活動,進行排除法。時間上分為安全期和非安全期,措施上分為對方戴套和沒戴套。比如現在,我開始回憶,A是進入我身體後三分鐘,才想起採取措施的;B是一開始就戴套,但完事後我們抱著聊天,發現有精液從他套裏滑出;C是沒有戴套,但勃起和在我體內逗留時間很短,最後通過口交射精的;D是自始至終都戴套,但沒有射精的;E是沒有戴套,但他沒到高潮就停下來的。按照常理,他們都不構成我的受孕,但A和E恰好出現在非安全期,若有萬一,這兩位的可疑度最高,我更願意假設是E,因為他是我的舊情人。

哦,那晚我們將近12點才見面,他穿著黑色皮衣,拉著我的手上了他住的老別墅。暖洋洋地在沙發聊天,抱著一隻懂事的母貓,看完一張法國歌劇式的藝術片,然後,他決定睡覺,我鑽進他的被窩,重溫舊夢般愛撫,我越來越濕,他進入了,說實話,他並不是非常強勁,卻有飛離現實的感覺,像做著過去的一場愛……他忽然停了下來。或者我們不適合這樣舊情複燃。停下來,但體內仍有液體湧出來,我分不清是他的還是我的。他一口咬定不是他的。回憶到這裏,我開始對他說,有了你的孩子,我就生下來,萬一不是你的,我就不生。

顯然,這是超理想狀態表達,因為我不可能斷定是他的,除非生下來。但從另一角度來說,這又像羅賓•寶克的《精子戰爭》所解釋的那樣,是女人的基因選擇觀:女性的大部分性行為不是為了操控配偶與其他男性,就是為了幫助某位男性的精子在精子戰爭中獲得勝利,因為經過長時間演化所形成的指令支配著女性,能夠掀起精子競賽的女性才有更多機會生出具有優秀基因的後代。換句話說,我並不是要你的愛,要你的終身陪伴,甚至你不需要考慮撫養孩子,我只是傾向於要你的精子。

前段時間,劉德華的前女友喻可欣選擇捐精物件就很有意思,她說:“我覺得像臺北市長馬英九、很有學問的蔡康永、還有律師帥哥謝震武‘品種’都很不錯,我想通過正常管道,例如精子銀行、找代理孕母生孩子。”雖然馬英九以為民服務不包括捐精拒絕,蔡康永認為做好配套服務是前提,但喻可欣的想法是女性生育權獨立的一個進步,它脫離了婚姻關係和性交關係,以及金錢關係,簡單到借種生子而已。其實男人應該大力支持,這是從傳統的父親責任解放出來的光明大道,而且你的優秀基因得以繁衍,何其榮幸。若能建立卵子銀行,就更公平了。
不過絕大數女人是感情動物,撇開家庭和安全感,她們還是更願意選擇真正愛過相交過的男人的精子。要是社會進步到精子銀行能為每個女人提供一個保管箱,你任何時候拎著一個專用的保溫試管進來,存好,做好記號,日後想取用就取的話,相信喻可欣也不會那麼遺憾未能有個劉德華的種了。而女人也不需要為把柄或是紀念,留一條染了精液的裙子,或殘留精液的幹花製作般的安全套,只要你做好了當母親的準備,精子在銀行裏又還存活著,你大可以像選紅酒一般,取一支你最想要的精子來用。不誹謗,不誣賴,可能的話,知會一下精子主人,我準備生一個像你的孩子。去年還是前年的,不重要。
本文延伸:
1。女人要且僅要男人的精子來完成生育,意味著男人一改歷史地位,成為“性工具”;
2。女人對精子的選擇,將引發精子大選,精子拍賣,精子隱私等系列政治經濟社會問題;
3。“借種生子”超越不孕不育的人群範疇,成為全球女性共同福利;
4。每個男人的2L精子將得到最大利用並納入社會保障體系。
5。歡迎敞開討論精子問題,每個女人若想成為單身母親,會選擇什麼方式?每個男人被指名獻精時是否考慮配偶以及家族問題(反正你浪費也是浪費)?
6。歡迎共同製作賀歲片《我要你的精子》。


性欲自閉期
木子美 [四, 2005-01-13 04:51]
http://www.wenxue.com/
最近,性欲像患上了自閉症。
像2046裏反應遲鈍的機器人。
有個下午,我連續做了兩場性夢。
開始是夢見初中時班主任和一個豐滿女子性交,
我就在一旁看著,看他長矛般的陰莖刺入她的陰道,
運動造成不規則的鼓起。始終沒有刺穿。
只如一條蛇在狹窄的布袋中掙扎。
後來,又夢見電影院,
坐我旁邊的女人在自慰,一絲不掛,
我能清晰地看到防空洞般的陰部,
怪誕的是,她從裏面掏出一隻田螺來。
醒來時,我發現自己的手伸進內褲。
也許性夢在暗示我的性欲,
我卻像夢中的“我”那樣漠然地對她。
看看手機,兩個未接電話,都是男人。
一個是耶誕節那天做過愛的,
他問我是不是遮罩了他,我說沒有。
他問我最近怎樣,我說也許過完年去北京混混,
他莫名其妙說了句:希望你為我改變決定。
我笑。這個希望太嚴重了。
我們又不是認真的,不要那麼周星星了。
還有一個我只回了短信。
他說在看我的書,他說對我有“欲”。
我也有欲,可是我一點也不想調情。
只覺得他們的欲念跟我同一天存在,有意思。
像被兩個男人想了一下,我就打了兩個噴嚏。
今天起床後,有個舊情人又在噓寒問暖。
感覺得出,他很想要,可我在看《功夫》。
我也有性欲的,畢竟好些天沒做愛了。
可是想到還要見面,還要說話,還要上床,
花半個晚上甚至一個晚上去滿足性欲,太麻煩了。
所以我讓性欲獨自呆著,我繼續看《功夫》,偶爾笑幾句,外面正下雨。
是啊,連滿足一下都懶得。
也真夠懶的。
像某些愛情,某些想念,忍忍就過去了。
小不忍則亂大謀。哈哈。


白衣暗房
木子美 [三, 2005-01-12 03:40]
http://www.wenxue.com/
有人問我為什麼跟那麼多人做愛,我的回答出乎他的意料:出於人文關懷。聽起來多像個美麗的幌子。可年少時,對性認知還在朦朧狀態的我,已顯示出與眾不同的性天賦,早在12歲,我每天像小說連載般進行性幻想,男女主角的關係便是醫生與病人的關係,沒人告訴我性交是為什麼,我卻意識到是充滿人性和道義的需要與被需要。

想來好笑,我的性才華是被學校無聊的午休制度激發出來的,那時學校規定學生每天中午1點必須返校集體午休,不管你是否睡得著,都得趴在桌上一動不動。身體被束縛了,我只能從冥想中得到自由。

也許我父親是醫生的緣故,小時候對他為女病人檢查的舉動頗為好奇,於是我的幻想就從一個跳芭蕾舞的女孩去看病開始了。我設想她在訓練時下體摩擦受傷,然後生出奇怪的病,男醫生在隱秘暗房中為她治療,為她的傷處塗藥,按摩,可效果甚微,他們都很焦慮,後來,男醫生發現,只能用自己的陰莖插入她的體內,才能緩解她的痛苦。再後來,女病人上了癮般依賴男醫生,為了不死去,她必須像連體嬰兒般和男醫生在一起。我每天的幻想情節都會在“解決問題”中繼續下去,比如男醫生如何遮人而目地為她進行特殊治療,比如他們如何保持連體而不影響日常生活。如果當時把這幻想連載記錄下來,會是多麼傑出的處女作!
在青春發育期,我憑著隱秘幻想得到一次次衝動,仿佛自發完成了性啟蒙。成年後,真正親密接觸男醫生,已是些婦科檢查和手術。21歲去做流產,醫生的鉗子順著陰道探向子宮,竟是我的第2次“性交”,緊張之餘,有點說不清的痛並快感;而今年做婦科檢查,在昏暗的B超室,醫生把白色黏糊的藥液塗在我的下腹,我覺得像男人的精液溢在了上面。許多女病人在接受男醫生檢查時,總擔心性騷擾,我卻似乎不忌諱,像年少時的幻想產生了因果聯繫,對醫院的“性”味道充滿好奇。

那麼男醫生在想什麼呢?有個專攻了6年卵巢癌卻改行的男人說,他對女病人生殖器的感覺是一塊生病的肉,他必須盡能力去醫治,可有時女病人對他的愛渴望和他的無能為力卻成為內心折磨,他感到自己作為醫生的脆弱,所以離去。這又是性與道義的另一面詮釋。


男色當前
木子美 [二, 2005-01-04 06:02]
http://www.wenxue.com/
朋友曾發給我一個論壇位址,內容是位元女編輯發起的“男色展覽”,她把平日收集的美男作者的生活照都貼上去,還附了簡介和有聲有色的點評,讓人大開眼界,其他女孩也紛紛貼出男同學男朋友男同事的照片,毫不擔心被告侵犯肖像權地大搞草樣美男競選。我花了整夜的時間才把幾十頁的展覽看完,包括反復點擊幾個最具人氣的接近F4標準的美男照。我承認,這種帶著女性覺醒和好色企圖的平民運動讓我興奮了。

而女人辦美男展覽當娛樂時,有人又說起北京某時尚雜誌尺度越來越大膽,封面男人都露肉甚至露毛了,接著又有人說某雜誌越來越像gay雜誌了,直到張朝陽出爐無上裝的hip-hop造型引起轟動,我才注意到這本雜誌在宣告男色時代的到來,有幸在機場買到一本年終版,見識了2004年以“權力、運動、物質、青春、中性……”等符號展示的封面脫衣男人和2004年男色新聞,驚歎雄性動物的蓬勃自信,“假如要利用美色的話,火爆程度要比女人更厲害!”真是男色當前,兵臨天下啊。我腦海裏飛閃過網上流傳的胡兵模仿秀,他穿著紅色緊身毛衣仿性感夢露和裸著上身仿麥當娜的照片已經很尤物,眼神和腿毛一樣攝人心魂,在這本雜誌上,他則搖身變作“梅蘭菊竹”裏的“梅花”。回訪時,靦腆的佟大為還說:不喜歡的有幾張照片,看上去好像什麼也沒穿一樣;胡兵卻說:我原片本來是沒穿褲子的,是你們給我加上褲子,你說是我不敢還是你們不敢,是我膽子小還是你們膽子小?

嘿嘿,我怕,倒不是怕青年男子發出生殖器的氣味就完蛋,而是怕男色消費太流行,威脅到女人地位,要是2005年雜誌封面和廣告都換上metrosexuel花樣美男,該有多少漂亮女模特失業啊。本來性別消費剛有了平等意識,女人也可以像playgirl般對男人的身體評頭論足,聊以意淫,男人卻暴露出了“陰謀”,一面很大方地說,女人也有享受男色的權利,我喜歡你們把我的大海報貼在床頭;一面又區別於AV女優般與花瓶女色劃清界線,說有思想的男人身體才比較有男色感覺,甚至權力男人可以激發20%荷爾蒙,女人對男人越崇拜,荷爾蒙就越巨大。到頭來,男人成功打造了男色精英概念,女人卻像小Fans般為他們的美容費隆胸費買單。

所以我們要制定新的遊戲規則,既然消費男色,那就女人當上帝。就像燕瘦環肥,女人的胸腰長在自己身上,大小卻被男人左右了幾千年那樣,女人也要以話語權發揮影響力,我們說流行棕色皮膚男時,白臉帥哥都去夏威夷曬太陽,我們說看厭了肌肉男時,威猛男都積極改向玉樹臨風路線,我們說最性感的是消防員從火災現場髒兮兮濕漉漉地抱起小孩子時,公子哥兒都開始考慮把紅色法拉利換成龐大的消防車……這樣的男女協作是不是可愛很多?


擁抱陌生人
木子美 [六, 2004-12-18 14:36]
http://www.wenxue.com/
你有沒有孤獨一人,又想要擁抱的時候?實在沒人擁抱,是不是會抱抱家裏親愛的小貓?呵呵,我家沒有養貓,但想過是否可以有個放在衣櫃裏的男人,想抱時就拿出來抱抱,不想時就塞回去。

也許女人比男人更需要擁抱,擁抱對男人來說,常是性的前奏,女人卻享受呵護。身邊的女友有時抱怨:“其實我只想他抱著我睡覺,不為了做愛。”這是有難度的要求。在處女時代,我也喜歡跟男人上床,穿衣服或不穿地抱著,但整夜下來,要一次次地拒絕性要求,直到疲憊睡去;後來閱人無數徹底放開,忽然一天想重溫那種感覺,叫來陌生男子過夜,什麼也不做,弄得人惱火:“這樣抱著有什麼意思?!”言下之意,你不是一夜情的嗎?

可不可以只是親密的擁抱?從美國開始流行的擁抱派對看起來頗有趣,參加者花30美元便可在別人的住所裏跟一群陌生人擁抱撫摸,歷時3小時。發起人聲稱只是為了治療孤獨,與性愛無關,為不變成色情活動,制定了一套行為規範:必須穿上睡衣,不能做傷風敗俗的事情,不允許喝酒,在撫摸對方之前必須徵求對方的同意。

還是不少人憂心忡忡,比如加拿大的性治療師就指出:有很多人不能領會停止撫摸的暗示,由於普通人在放鬆狀態下,一個小時內會有六次想到性行為,因此在一個晚上的時間裏,性行為難免不會發生。

然後我與在國外留學的朋友聊起來,他的回答也有意思:我沒興趣參加,為什麼?擁抱派對太單調了。那麼淫亂派對呢?至少比擁抱派對有興趣。他還斷言擁抱派對在中國不可能流行,因為中國人對擁抱和親吻的心理不一樣,跟一群不可信的陌生人摸來抱去是很痛苦的事。

但我是傾向“只愛陌生人”的,我會參加,熱情洋溢,釋放自己,因為party就是party,就像前些年在廣州流行的“城市精英”訓練,其中有個情感高潮部分,很多人會抱著痛哭,不分彼此。而Party過後,你不明白自己當時為什麼這樣?

為了純粹的擁抱,我可以付費參加,為了Sex,卻有很多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faj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