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就像在黑暗的永夜之中,在茫茫的孤獨河流周圍,得到能引路回家的明燈。

我對很多女孩子有好感過,不過我總是在遠方觀望,因為解讀不到可以更進ㄧ歩的訊號,在一邊試探的同時,嘗試去改變自己的種種,期待這樣的新樣貌可以使對方對於這種微微更改的球路,有更多想揮棒的衝動。如果我們雙方都有認知ㄧ起在打球的話。

愛情啊!每個人都想要吸允那男與女接觸時綻放出來的火花,偶而女孩子透露出來可以更進一步的訊息,就會讓男人有更大的動力維持對於她的好感,更加把勁去爭取對方;可要維持小火苗成為大火,可不是這麼容易的事情,總是一直要添加新柴,繼續的搧風點火,在寒風中抵檔吹拂,下雨的時候設棚遮擋。


第一次與她見面,是在舊同事的聚會上。原本沒有什麼期待,只知道要應酬的聚會上,在她出場的瞬間,週遭的景物全都停止,我只看到了女主角優雅、慢動作的跟我們這桌打招呼,然後帶著香氣滑入了座位:我的腦中ㄧ片空白。

原本吃完飯就要離開的,可是卻不想這樣結束美好的邂逅,我也跟著去錢櫃唱歌。清新脫俗、看起來單純極了的女孩,專點鄭秀文的電子舞曲,並像電子琴花車台妹似的搖擺;她如果在背上刺青,肯定就更美了~那天ktv發生了什麼其他事完全沒有印象,反正我得到了她的電話,不問的話我是ㄧ定會後悔的。


然後我就這樣觀望了5年,期間我喜歡她嗎?答案絕對是否定的,上次見面已經是一年前的事情,而去年4月去吃飯再之前,也僅通過幾封mail而已。我應該是連投球資格也沒有吧。


想起ㄧ位叫做IVY的女孩子…更久之前的故事了,久到我竟然會為了與她見面,而從台北趕去高雄。她說過:如果你是70分的男孩子,可是你偏偏要愛上90分的女孩子,那她會理你嗎~?不過我相信這話她不是對我說的,因為IVY是一位女同志,而我的魅力不夠影響她的性向。我更相信誠意是可以感動人,可是如果沒有熟到某個程度,彼此怎知互相有吸引呢?男人非得這麼膚淺不可嗎?漂亮的就應該去追求了嗎?

前幾天,看到半年不見的她上線MSN:我打10各字。她等一分鐘回1各字的不平等待遇下聊天。如果那稱的上是對話的話,我又再ㄧ次受到了她的拒絕。
好吧!妳有假的時候在跟我說吧~~如果會打來的話,喬治就要放炮~!
媽的~不過是吃飯,你以為我要泡妳啊?操~

一個長輩號稱交過了1000個女朋友,他給了我建議,就是直接問女孩子是不是名花有主,然後問是否願意給他當朋友的機會。就這樣!他就是靠這招而已,只不過他是接近滿分的男孩子,而我不是…請問誰有辦法拒絕開著法拉利跑車的男人呢?大家都對你有興趣啊~包括我。

有開少女服飾店與開PUB(東區巷子)的朋友,他們也沒有什麼錢,賺的不多,不過他們貸款買了二手SLK(50幾萬),BMWZ3(也是50萬左右),然後幾個人湊錢在夜店或餐廳弄各包廂(1~2000元)連我以前的業務主管窮到每各月沒剩幾仟元,都豪氣的買了E320(也是二手)。然後開始在賓館談CASE。大家都這樣就開始夜夜笙歌、開張作生意了。不過,對不起!這不是我的調調。

到底是我有問題還是社會有問題其實很難講,還是逞強與表面功夫才是正確的作法。我也不知道。不過我還是要維持自己的步調,依循自己的標準而行。不作打種臉充胖子的事情。以誠待人就好~

台北的公子哥啊~10個裡面7、8個是假貨。當然真的也不少,不過認識沒幾各,我不是上流社會啦~正牌的與我無緣。

愛情的純真就是被這些人破壞了吧?不,也可能是自己的問題,買一台二手雙B同流合烏又何妨呢?

還是算了…

買車的錢不能超過月收入的兩倍…
以ㄧ台新車的價錢買超過5年的車子,折舊率超高的,起碼是新車的兩倍以上, ㄧ年折舊10萬…
(書上的理財達人的諄諄教誨浮現腦中...)
這跟花錢找女孩子有啥不同?喬治不嫖妓的好嗎?

女朋友是未來的老婆啊~

請各位跟我來各心靈的交流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faj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