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那天把你寫的有關你表弟到日本念書的那篇文章給我同學看呀!」
「我同學竟然哭了。」

『真的~~』
『為什麼?』
『她也是這樣嗎?』

「他說,他以前來英國念書就真的像你表弟一樣。一直到看了那篇文章,他才知道他在英國享受,他父母可能還真的四處在幫他賺學費。」

『嗯嗯』

「他那天看完,還打電話回台灣的說」
「聽他和他爸媽講電話,我都快哭了。」

『嗯嗯(突然也很感動的我~)』

「我到現在都還覺得很感動的說」
「不過,他有點自責的說」

『嗯嗯』
『怎麼說?』

「他說,他真的是太不懂事了。」
「愧疚」

『沒錯』

「我就跟他說,現在知道也不晚呀!至少,你還知道自己爸媽的辛勞呀!」

『人容易視而不見理所當然的事情~其實理所當然的事情才是最珍貴的』

…以下略…



愛寫的人就是這樣才會繼續寫下去的吧~
雖然我們內心通常有為數眾多又壓抑不住,隨時要併發而出的文字與情感。
我們也多愁善感、敏感纖細~有很多的話語想法想跟人訴說,卻沒有出口~


但文章發生了這樣的作用的時候,真的很感動!也很快樂!很滿足!

謝謝你~泰迪熊~!!!


那文:http://www.wretch.cc/blog/TFAJANG&article_id=19903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faj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