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看書的內容請點此

如何讓自己在工作中超越凡人、展現超水準的演出?
多用腦袋,錯!
不要過度自信,錯!
面對壓力放輕鬆,錯!
了解自己的極限,錯!
別把機會放在同一個籃子裡,錯!

甩掉10個只能讓你表現平庸的陳腔濫調,換個變身超人的思考方式,放手一博,瞄準目標向前衝,把熱情換熱錢。
  如何讓自己在工作中超越凡人、展現超水準的演出?我們常常聽到的建議有,面對壓力放輕鬆、設定目標、努力工作、專注於結果等等,這些建議聽起來非常有道理,但是並不是所有人都能夠因此功成名就。傳統自我提昇的迷思根本是大錯特錯,照著做往往令人失望透頂,而且只會讓人變得平凡庸碌,事實上,有超讚表現的人的想法絕對不會在常規之內。

  藉由認知神經學的科學研究與實際驗證經驗,作者發現想要成為各領域的卓越者,必須用不同的方式思考,不斷自我鍛鍊、培養辦公室超人的心態,並堅持不懈,才有可能在職場上有超越凡人的精采演出。作者為大家提供反直覺與非傳統的思惟方式:不應該多用大腦,而是別想太遠,專注當下的表現;設定目標是錯誤的,應該以積極的行動和熱烈的衝勁取代設定目標;努力工作是錯誤的,應該用遊戲的心態面對工作,從中獲得啟發;別把雞蛋放在同一個籃子裡是錯誤的,反而要放手一博,才能專心一志;不怕過度自信,反而要充滿自信,但是不可以傲慢,才能發揮最大實力;當壓力來臨時,不該放輕鬆,而是要擁抱壓力,並藉此提昇自己的表現等,打破十個傳統優越表現的迷思,做個想法與眾不同的人。

  本書教你再造心態,讓你有最佳的表現,把自己提升到下一個層次。如果你真的想成為辦公室超人,發揮個人的潛力,擁有超凡成就,那麼就把所有陳腔濫調打包起來,徹底另類、換個不同於芸芸眾生的思考方式,更重要的是,你還得熱情擁抱這個念頭。

作者簡介

約翰.艾略特(John Eliot, Ph.D.)

  目前任教於萊斯大學,專門教授商業心理學課程,並擔任休士頓大學,以及南美以南大學寇克斯商學院領導中心助理教授工作。在此之前,曾負責萊斯大學運動管理與績效提升學程主任。2000年,與人一同創辦「麥爾史東集團」,該集團主要工作是為企業高階主管、職業運動選手,以及美國知名企業,提供績效評估與訓練工作,服務過的客戶包括美林公司、高盛公司、愛迪達、美國太空總署、美國奧委會、費城老鷹隊、華盛頓首都隊、梅約醫療體系、美國德州安德森癌症中心,以及數以百計的專業人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faj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