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點:坪林黑龍潭烤肉營地
時間:2006.07.08 星期六

黑龍潭很適合全家大小家族旅遊、也適合公司行號舉辦自強活動
有專用烤肉帳棚、餐用大桌子、還有一大片美麗的溪水,可以在裡面抓魚、游泳唷!
歡迎大家攜家帶眷,一同遊樂去~~﹙爸爸媽媽也可以唷﹚
坪林黑龍潭參考網頁:
http://myweb.hinet.net/home3/discov8i/03.08.24/index1.html

不過在那邊玩,一定要記得帶著玩水用品、游泳圈、浮板﹙任何可以讓自己浮起來的東西﹚、浮潛蛙鏡、童軍椅、塑膠布﹙舖地上用﹚
還有那邊的溪水有深有淺,水裡頭還有很多滑滑的石頭,所以要小心唷!還有丫,那裡是沒有暗流的,是個平靜又漂亮的溪,請大家放心!還有鴨子呢!
到達目的地後,大家就把自己的事情做好,包括生火組、準備食物組、準備營地組﹙不露營的話就是要舖地,讓大家可以坐坐或躺躺﹚...等等。
生火組、準備營地組:男生們
準備食物組:女生們

大家在那裡可以很輕鬆的度過一天,大家要聊天、玩遊戲、玩水、曬太陽、談情說愛,或是只想烤肉,都是很隨性的!沒有硬性規定唷!請大家隨便玩~~
這次的烤肉,也會準備水果、點心,這樣大家就不會油膩膩、熱昏頭了!
有興趣的,請記得跟儷瓏聯絡與登記唷!

報名截止日:6月30日 (確定人數後,大家再來分配要帶的東西)

還有丫,各位兄弟姊妹們,麻煩你們也約約你們的同事吧,大家一起出來玩囉~~(這樣才有機會聯誼一下啦 ^o^)
謝謝大家! ^o^ 儷瓏愛你們 ^.^

P.S.1 家裡有小朋友的也可以一起來唷~~小朋友可以在溪邊玩水 ^O^
P.S.2 北宜高通車了,所以去坪林可以走高速公路,就不用擔心會暈車啦~~
P.S.3 到了坪林以後,要往闊瀨方向前進黑龍潭,但是裡面的路彎來彎去,所以會暈車的還是會暈車,自己注意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faj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