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聽這首歌,就被觸動了心靈。
我很喜歡喝咖啡的,每天總要來個兩杯提提神,刺激味蕾~再加上是一個孤單的人,喜歡孤獨的活著~也總是在追逐飄飄蕩蕩的夢想,而且離鄉背景在迷亂的台北流浪。所以這首歌,我很有感覺。


「台北,什麼都好,就是沒有家的感覺。」
「我只記得當初,我們上台北是來築夢的,怎麼現在什麼都不是,只掙扎的活著,餬口飯吃?」

前年跟我以前的業務主管,曾經買過bens E320的展哥說的話,當時,我的感觸很深,展哥聽了我的話阿,也陷入了沉思。大家都不如意啊…



算了~別想了!

找到一個很愛的女人,像歌詞裡所說的,讓我靠岸。
就這樣結婚生子與她共度一輩子,我就滿意了。



只是,她又在哪呢?

耳朵響起的是另外一條歌了
那就放林志炫的單身情歌吧?





靠岸 詞:張麗念 林秋離 曲:李志清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妳坐在我身邊 可是表情很不自然
聊的話很平凡 卻很悲傷

妳說妳不相信 活著就是為了夢想
甚至妳更懷疑 什麼是地久天長

咖啡麻醉不了孤單 只會讓心更燙
哦 都一樣  所謂夢想  終究飄飄蕩蕩
在迷亂的台北流浪 尋找一個幻想
突然很渴望在我身上 找到妳要的靠岸

這一刻 當我們都感覺到彼此的心願
愛情早已經開始 思念早已經蔓延

咖啡麻醉不了孤單 只會讓夜更長
我 也一樣 飄飄蕩蕩 眼神交換迷惘
在冷漠的台北流浪 找一個避風港
突然很渴望在妳身上 也找到我要的 靠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faj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