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會的過程好像是在參加比賽累積積分一樣,分數拿的越高,最後拋售的價格也會越棒。當女人說他們很討厭約會的時候,那是因為她們很渴望被男人追求;當男人說他們討厭約會的時候,那其實是因為他們很想趕快免除約會那一套冗長的過程,直接單刀直入,毫不囉嗦的跟對方馬上衝出一支全壘打最好。

但這並不意味著男人並不想要那種愛的感覺,男人相信真愛的發生或多或少都是一種意外,愛情說來就來,並不會事先經過詳細的盤算計畫,不過他們還是希望最好能伴隨著一段激情的性愛過程。



女人不喜歡主動去愛撫一條狗般的去愛撫一個男人,(不過我有一對情侶檔朋友,女的很喜歡摸男友的肥肚皮,像是在給狗搔癢一樣…還一直要他減肥!)更不喜歡男人跟狗一樣在他褲腳旁邊流口水。女人希望男人能好好地替他們安排一次成功的約會,改善並增進兩人的關係,或者說讓兩人的愛情關係更具有浪漫的風味。女人期待男人們能夠搞清楚狀況,也就是說,希望男人能夠採取實際的行動,在現實生活中對她們加注更多的關愛。


下次,請男人們自發性的送禮物和卡片~
而不是在亂翻雜誌的時候,看到諸如「不要忘記情人節!」這種廣告時,才會想到該是送女人一份禮物的時候。

如果男人不擅長買禮物給女人,通常他們也不懂如何寫卡片給女人,因為男人根本不曉得寫卡片的目的是什麼。他們只知道去櫃檯結帳,之後他們親自將禮物送給對方,再配一頓燭光晚餐。然後一點感情也沒有…


我很想寫一張卡片給我女人,在上面告訴她我的行為真的很愚蠢、我或許可以試著更敏感些,然後還要告訴她我會學著多哄哄妳,然後承認我真的太自戀之類的,希望自己的心思可以多放在她的身上:而且是寫在人們在夕陽餘暉下散步照片的卡片上面。



只是…..親愛的,妳在哪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faj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