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人生苦短,不要讓自己不開心。

2. 如果你不花時間讓別人知道你想要什麼?如何期待他們給你你想要的?

3. 假如你總是做你一直在做的事情,你得到的是你已經有的。(搞定人一本通)

4. 沒有人可以醫治我們的無聊,追求別人的身體絕對不是解決你在生活上厭煩的永久方法(人一定要再內心中尋找答案);人生可以成為一個奇異的經歷,如果我們使它成為那樣。(我怎樣討人喜歡)

5. 結交異性朋友如要享受到深厚的友情又不生任何邪念,則要控制自己性方面的感情。但若男未婚、女未嫁,雙方沒有伴侶;那就讓這段友誼昇華成為愛情吧!

6. 有些人會因為那些特質而欽佩我們,但是欽佩不一定能使人與你親密。

7. 好的準客戶是指「在合理的時間內會向你購買的人」。不要在那些沒有權力、財力或能力購買的人身上浪費寶貴的時間。(超級業務都是這樣想的)

8. 想達成自己的理想,就要養成終生克服恐懼的習慣。(愛默生)

9. 打算盜用公款的人就是要你信任他,絕對不要完全信任你的會計。(頭家的煩惱我知道)

10. 為了讓你的夢想實現,有時候必須妥協。如果A計畫行不通,那就執行B計畫。很少有第一個計畫就能讓你達成目標。

11. 貿然買下一家公司可能會終生遺憾,先在該行業工作一段時間,如果發覺非興趣所在,就不要買下那間公司。

12. 有一個學習的好方法,就是加入相關的團體,吸收別人的經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faj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