贏得女人的芳心:
1. 有趣和魅力是兩碼子事。女人喜歡和花心大少在一起是因為和他們在一起讓人覺得刺激、浪漫又好玩。當你學會刺激、浪漫時,身邊也會圍繞著一堆心甘情願又有趣的女人。(女人喜歡的不只是善良有趣的人)
2. 在適當情況下展現你的某些特質,適時表現出不同的你,在交女友上尤其重要。你需要將你浪漫誘人的那一面引導出來。(做好我「自己」,就會有女人喜歡我…是不一定的)
3. 女人常提到心目中的理想男人,但結果往往都不是那樣。女人喜歡慷慨而有創造力的男人。(女人不會說出自己想要的是什麼)
4. 女人對於慷慨、有創造性的男人最感興趣,而不是那些要教他們如何做的人。
5. 別以為成為他們的知心好友就能上他們的床。
6. 馬上現出自己缺陷的男人也許會引發女人的同情,卻無法得到他的青睞,她會視他為朋友,卻不會愛上她。
7. 追求本身就是一件不公平的事情,而且非得你主動。

情場高手的祕招:
1. 女人在約會中會最擔心的事,不外忽是恐懼被虐待、傷害或遭性侵害。
2. 長得再醜,也有機會:布萊克有癲顯,手臂上還有疤痕,禿頭,還有啤酒肚。不過她善於與人談話、親和度高,他可以很快的就取得女人的信任。也認清必須追求許多女人才有機會,就算被拒絕也不會感到沮喪。

情場贏家的習性:
1. 你怎麼追求性愛就代表你怎麼追求人生,如果你可以從中獲得樂趣,持續堅持目標而不過於在意結果,你就能在人生與女人上獲得成功。
2. 由男人提出,女人來決定「要不要」:追求本來就是你的工作,但另一方,卻需要由她來做最後的決定。男人必須主動與女人互動達百次以上,才能順利和她們發展親密關係,且隨時都會被拒絕。如果她說「不」,你得乖乖接受,表現得宜才行。追求女人通常是一段漫長的過程,從頭到尾,你必須面對各種困難、問題及否定。男人無法成功的最大原因是:一遇到女人態度不明或可能會拒絕時,就放棄。女人多多少少都會說不,追求的過程就像玩遊戲,而其中總有某幾關,女人會說不。你必須讓自己保持熱衷,堅持目標,千萬不要逼她們,面對拒絕,你必須有張厚臉皮不可。當女人說不時,你可以停下來,並知道這是必經過程,但不要放棄其他機會,很難說她後來會不會接受。
3. 「嘿!妳看起來好迷人,想不想和我一起出去喝個咖啡?可以告訴我妳的電話嗎?」
4. 泡妞就像是在賣東西,只不過你賣的不是吸塵器或其他東西,而是你自己。
5. 有效的追求者也把泡妞這件是當作數字遊戲。每次出擊或每通電話都是機會。唯一該做的事情就是不斷主動搭訕,約女孩子出去,因為早晚一定會成功。
6. 將目標鎖定在一個女人身上,不如什麼都不要。只鎖定一個目標,表示完全沒有預備方案。這樣的情況下,你不可能可以輕鬆適意地追求她,而會過於在乎結果,因為她可是你唯一賭注。你會提心吊膽,因為過於在乎和依賴的態度,反而接她嚇跑。增加目標同時會增加你對於追求者的耐心,就算在某個女人身上不成功,也不需要催促她獲強迫她。這讓你更灑脫,更吸引人;當追求的女人不是唯一時,她的答案對你的影響就少很多
7. 對於女人,凡事都要主動:一個條件好的女人不太可能會主動,也很少會回電。如果你想追她就得說服你是「認真的」,你必須證明自己的毅力及耐心,讓她覺得她和其他人是不一樣的。主動微笑,主動找他說話,讓對話繼續下去,要到她的電話號碼、打給她、如果她沒回電、再打給她、約她出去、如果她忘記出現、再約她一次、約會時竭盡所能眼神攻擊、撫摸她、親她、讓他知道你想要她、得到她,後續約會仍由你主動邀約,即使再歡愛之後,也由你主動來結束這段關係。
8. 把想要的結果放在心中:成功追求來自於完善的計畫,而不是去做一些無關緊要,甚至偏離主題的事。
9. 你是否掌握了生命的每一個環節?還是任由對性的渴望淹沒了你的自我控制力。不管女人有沒有在那裡等著,他們完全靠自己,不會靠女人。有人說性是全世界最昂貴的東西,如果你曾經為了性,而放棄更重要的長遠目標,那麼你就不算是自己的主人。如果你在追求的過程中,覺得自己是受害者,你也不算是自己的主人。
10. 絕不成為交往對象的知己或朋友:當南人和女人一起討論她的問題時,女人很自然的把問題和他聯想在一起。就算他後來想出解決的方法,他還是那個目擊者,她只想擺脫他;真正吸引女人的,是能夠帶領她們到一個不一樣的浪漫世界,在那裡,她倆沒有煩惱,只有快樂。成功的追求者,面對獵物訴說問題時,從不給予答案。她會用窩心或製造快樂、浪漫的方式,來轉移她的注意力,讓她跟著他的感覺走,最後將她追到手。不用以解決她的問題做誘餌,相反的,製造一些讓她昏了頭的浪漫經歷,讓她覺得只要跟著她在一起,就代表快樂與迷人。她之所以喜歡和他在一起,是因為刺激,而不是他的協助。所以絕對要避免成為她的朋友,不僅如此,還要馬上讓對方感受到他的情愫,在第一時間就明明白白展露出他的企圖了,如此一來,才能把自己放在「愛人」或至少是「候選愛人」的分類裡。
11. 懂得何時收手:許多男人常會盡力滿足女人的需求,犧牲自己的尊嚴換來穩定的性關係。如果不讓女人知道你的底線在哪裡,她們會盡其所能的予取予求。而願意適時離開的男人,不論在任何情況下,仍能給予自己信心
12. 追求女人時,要讓所有事情都看起來很簡單,就算你真的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準備,才有浪漫的夜晚,或是逛了好多間店才買她的禮物,也要裝的一副輕鬆的模樣。男人常犯的錯誤,就是期望女人能知道並感激他為了追求她所做的一切;而女人期望的是命中注定的浪漫,最不喜歡男人算計征服女人,所以你要讓一切看起來很輕鬆,並且不至於冀望對方感激。

塑造個人風格:
1. 其實你根本就不需要很有錢、也不用很高或很帥。你只要浪漫一點,讓女人覺得你很羅曼蒂克,並且給女人一些她們所謂的「感覺」,那麼,不管是什麼樣的女人都很容易成功。
2. 個人風格分為兩類:穿著及行為表現。如果你想要追求一個渴望以久的女人要用不同的方式,來表達出你的個人風格。
3. 想盡辦法讓自己每天看起來都是完美的。時常燙衣服,讓衣服看起來完好無缺。
4. 眉毛、鬢毛、鼻毛定期修剪:女人就是會注意這些細節,每2週至少修剪一次。
5. 女人對於氣味比男人敏感多了,口氣清香很重要,有口臭的男人她們敬而遠之;如果懷疑自己口氣不好,八九不離十就是有口臭。
6. 車子和房子同樣關係著女人對你的看法。女人最常撒的謊就是不在乎男人的車子,但是在實際的情緒反應上,女人對於你所開的車真的很在意,尤其是車子的清潔與否。她們只是不會說出來罷了。女人對於你車子的感覺足以成就或毀了你的追求。車子是整體策略很重要的一環,很多成功的性經驗都是從車子開始的。

面對女人的兩大障礙:
1. 害怕被拒絕:必須讓自己習慣被拒絕,如果你害怕和女人說話,或是擔心被拒絕。接下來的三十天你必須每天至少對六個不同的女人說「嗨」。當你走在街上,看到迎面而來的一個美女,對她說聲嗨,然後繼續走你的路,如果你真的肯照著做,你就會慢慢建立起自信,被拒絕的恐懼會越來越少,因為你證明你敢和女人說話。這個「嗨」不會危及你的自尊,也沒有給對方足夠的時間來拒絕你。比起提出邀約被拒絕或是冒著親她被拒的風險,這實在不算什麼。久而久之,你會習慣正眼欣賞迷人的女性並和她們說話。最後,一但開啟脫口和女人打招呼的先例,你就會得到更多和女人說話的機會。是否曾想和某個女人說話,果打從第一秒猶豫後,反而會更難開口。其實只要你經過練習之後,在人群之中發現美女、正眼瞧她、微笑、並說聲「嗨」都將是你的本能反應,你會很自在,根本不在乎對方的反應。
 異性朋友有兩種:一種是你不想和她們發生關係的,另一種是你想和她們發生性關係,但對方卻不想的,對生命充滿熱情的男人讓女人最沒有招架之力,她們關心的是你能對她們造成多大的影響。
2. 擔心傷害對方:女人會感到害怕,多半是在首次見面的時候,她們仔細觀察,想要找到證據來判斷自己是否安全.這其實有點吊詭,傷害女人最多的男人,居然可以因為毫不擔心而約到女人,而那些絕對不會傷害女人的男人,卻因為擔心過多而追不到女人.這是因為那些擔憂的男人,沒有散發出成功所必須的自主及自信.而讓對方消除緊張的最佳方法就是表現出自然、絲毫不需要擔心的樣子.
 那些只想要做愛的女人到底都在哪裡?其實,她們一直都在你身邊,只要一夜情的男女不同的地方在於,男人明白的表示出來,女人卻表現的想要認真長久的關係。至於要怎麼分辨?時再也沒有什麼有效的方法來分辨。當你跟他袒裎相見後,就可以發覺她是否還想見到你,還是只是一夜春宵。但如果你因為自己只對性有意,就根本不敢開始,其實只是剝奪她的機會。你必須了解,就算你不採取行動,也還是傷害了她,因為你讓她沒機會和你在一起;反而去和一些雜碎在一起。當你看清不約她們,其實不是在幫她們,反而是在剝奪你和她們的機會時,就很容易擺脫這種恐懼。


女人在哪裡?
1. 其實多數男人每天不乏和許多女人接觸,多留意身邊的女子,找機會約她們出去,並追求她們。你如何將生命的每個環節,轉變成約會的好機會?
2. 遇不到女人的藉口:1.約會花去太多時間:調情或約會要花很多時間,否則很難把到馬子。想想如果沒有花時間殷勤的約會,你如何擄獲美人芳心?等到交往趨於穩定後,則不費吹灰之力地竟能維持郝兩人的關係,何樂而不為?2.有損大男人面子3.我就是做不到4.不知道該如何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faj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