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田出版10/27/01 1:21 pm
1.你給別人他需要的東西,那才是真正的禮物-瑪洛.摩根(Marlo Morgon)

2.自己才能給的東西:柏德-我們日日夜夜在生活中渴求輕鬆與自由,卻因為他人一點一滴灌輸給我們的恐懼而鮮少獲得.我們怕唱走音.怕拍子錯誤.也怕唱漏了音符,於是心底的歌被壓抑住了,沒有高聲唱出.這樣的壓抑,使我們未老先衰

生命的欠缺是因為我們一直向別人要自己才能給的東西,比如自信,比如快樂,比如自由,比如安全感,比如心靈平靜.

不被認同,就有恐懼.憤怒.悲傷.壓力與壓抑.

每個人心中都有一首歌,想要高聲唱出自己的歌,只能靠自己的聲帶和因喉.有掌聲固然令人興奮,但不需要掌聲,我們也能唱歌,只有你自己能夠唱出自己的歌聲.

3.看中現在:我們都很累,所以幻想有一天能夠活在夢中樂園,擁有財富.權力.休閒,並遠離任何的憂慮和不安.但是這個世界上根本沒有夢中樂園.中獎卷的人如果那麼做,很快就會恢復原來的樣子-Francesco Alberoni

不要把痛苦或快樂變成二分法,不要把現在和未來看成完全不一樣的時空,有空就要讓自己活的好一點,其實大部分的人,都有各式各樣的夢想,只不過他們一定要到?未來?才願意讓它實現,未來遙不可及,也永遠不會到.到了兩眼一閉前,還在指望夢中樂園,而人生中從來沒掌握一點開心的權力,從沒及時做點和夢想靠近的事情.

很多人都有夢想,但從來沒想過要接近它,那些夢想,只能叫作空想,會讓你?吃得苦中苦?,但絕對不會使你成為?人上人?

4.任何人只能給你人生建議,不能對你的人生負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faj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