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出來會被嘲笑的夢想,才有實踐的價值。即使跌倒了,姿勢也會很豪邁。」

在沒有交過女朋友的時候我有一個夢想,我的大部分死黨都知道,就是我每天回家的時候,有兩排戴著毛茸茸耳朵的兔女郎,熱情爽朗的呼喊著:老爺,您回來了!然後我邊前進,邊瀟灑的脫衣服進門~

然後,18歲的時候,開始了業務生涯,也買了第一套的西裝;並發下宏願,特地爬到了頂樓的水塔,對著天空、盯著閃耀的星星發誓:我25歲的時候要買賓士!35歲要買法拉利!

我去年快年底(11月吧?)的時候,在完全沒有對象可以考慮的前提下,告訴了全部門的同事們說:我今年年底(2005年)一定要結婚!

再來,今年,竟對著一個74年次的小女孩子說了:我明天夏天之前要成為肌肉猛男! (然後她聽完沒有大笑還竟然歡呼說:耶!!我要換男友了~)


SO~
男人為什麼動不動就發奮立誓?

『好吧!我今天起要開始減重、然後學好英文了!』我總是突然的這麼告訴自己,大有昨非今是、發憤自新的氣勢。

在不就是誓言:「今年年中一定要交一個漂亮的女朋友!」
這種男性,在各位的四周,到處都可以一把抓吧?有些人甚至在他的公寓,貼上了不少的格言。諸如『不飛則已,一飛沖天;不鳴則已,一鳴驚人。』表示從此奮發圖強,一掃陋習,重新做人。


不錯,男人多多少少都有唐吉柯德式的傾向,我們盲目猛進的習慣,是天性的樂觀使然。由於天性樂觀,所以指日發誓的事情,即使無法貫徹到底,也不至於搥胸跺腳,痛苦莫名。我們頂多搔頭摸腮,說一聲:『哎呀~何必那麼認真啊~』如此這般,原本是轟轟烈烈、看似氣勢難擋的事,就這樣草草收場。

『今年立志學一樣新東西,去一個新的地方、學一些新的觀念、有一些新的想法。不要在原地踏步。』

這樣的說詞,是否感覺較實際呢?”妳”是不是比較有感覺呢?
但這樣就不是我的調調、男人的調調了!我們有積極向上的一面,我們希望我們的生活過的更有意義些。因為男人討厭茫無目標的生活,因此,偶然看到(或聽到)一段偉人的事蹟,我們的內省之心,就會突然升起,『對,我們就應該這樣,我就是缺了這各!』接著就是又一場二點五分鐘熱度的發奮圖強。

我做過最誇張的新年計劃,我現在看了都還是覺得很好笑!給朋友看了之後,還沒有一個不笑的。在此新的一年,開場就給您樂各開懷。(好笑要鼓掌啊~!!)




我覺得上面這張最寫的最好笑~噗~不過2001年的時候,我可是寫的很認真喔~



哈哈哈~沒搞錯吧!我要比比爾蓋茲有錢了耶~哈哈哈哈哈!!!!!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faj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