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路邊美女們的合照)

我第一次去夜店,是高一的時候,當時最紅店是現在沒有人要去的TWINS~當時是我華岡藝校的帥哥表弟帶我去的,只是陳水扁當了市長後,都要檢查證件了!未滿18….只好被擋在外面,但當時穿著時髦的漂亮女孩子的濃濃香水味+髮香,就讓我貪婪的想多聞一些:啊~好香的女人的粉味!


1999年,正式出發!花花世界我來也!

晚上1點,在忠孝東路上的某知名PUB,我們一行五個人虎視眈眈的打量著站在路口,看似商量等回兒要去哪裡的另外五名女子。
JAZZ慫恿說:「楊弟,該你表現啦!」
楊弟(推託):「我已經黑掉啦!沒有辦法…」
JOHN WU:「楊弟,我們一起去!」
沒想到楊哥與JOHN WU正要前往搭訕的時候,JAZZ不知在攪和什麼?竟說「看我擲硬幣出現正面還是反面,如果正面的話你們就上!」我心裡低估啊…(他們不是已經說要過去嗎?)結果就這麼的,節奏被破壞的準備出動二人組,也沒了氣勢去邁開腳步往女孩子的方向前進。我們五人只好目送這幾個很明顯沒有節目的時髦女子坐上計程車離開。


搭訕的時候,要是沒有立即大步往前,往往一思考、猶豫後就無法前進。
我腦中響起綽號高手的Dr.T的耳提面命。(是的!老師,我知道了)


下一組目標:東區茶街無所事事妙齡大胸部露乳溝女孩子們。(胸部真的很美!)
成員壞老二與JOHN WU去借廁所時,發現坐在廁所附近的五個妞非常之正。(剛剛好也是五個,真巧!)在所有人員依序灑尿借廁順驗貨後,因為女孩子靈氣逼人、貌美如花,所以大家都被她們散發出來的自信與氣勢嚇到了….

我對JEZZ說:「難度很高…」
JEZZ疑惑:「高在哪裡?」
我說:「重點是誰上啊?」


高中時,跟我表弟(又是我表弟帶壞我)去推銷情境唱片,當時他的主管就有說,開發的時候,一定要一個人自己去,理由是兩個人一起去做陌生拜訪時,會互相推來推去,反而總開發量會有下降。

今天,在東區的陌生拜訪、開發女朋友的單身男子是五人組。裝死、裝殘廢、裝有妹無妹都無所謂的情形,可是非常嚴重了!其實大家心裡都在想:你去,你去,你去問她們幾個女孩子等等要做什麼啦?大家推來推去的,就沒有人鼓起勇氣自告奮勇過去聊聊。「嘿!我們已經在這裡浪費了半個小時的時間了耶。」


同伴裡面最賊的JAZZ,總是出一張嘴巴,他最會慫恿別人去衝妹,以命令的語氣,不過他會先想好對策,他的對策也不會太爛,算是成員裡面唯一用上半身思考的軍師型人物。

這次他也老樣子…先出一張嘴巴。
JAZZ:「我們有三個方法,一、現在進去問。二、在外面等他們離開。三、進去坐在他們附近。但第一、二個方法打槍率非常高。」
眾人的表情看起來都覺得可行,又燃起了一絲希望的感覺…
「揚弟,你去問問看有沒有廁所附近的位置!」楊弟站的近,倒楣~被指使了!

我們一行人就這樣,坐在整群辣妹的附近了…JAZZ隨手從口袋裡拿出了樸克牌。「疑?你哪來的撲克牌?」『我剛剛上廁所時,經過櫃檯隨手偷的!(JAZZ得意狀)』「好小子….。」我這麼冷冷的感到不可思議的回答~

剛坐下沒有多久,就有三個女孩子準備要離開了,剛好JOHN WU跟壞老二才出去買菸,我就趕快CALL他們:「有三個妞剛出去了,趕快上!」(我也是會叫別人去送死的那種)

「她們去PUB了…」幾分鐘後,傳來了線報,前線戰況不佳。
喜性猜疑的JAZZ不削的說:「他們根本沒去吧?自己編的故事嘛?哪有那麼快啊!才剛剛出去沒多久耶?」我說:「不清楚…不過沒去就算了…」

這時換壞老二打給我了:「我跟JOHN WU先在PUB附近衝,你叫楊弟過來,然後你跟JAZZ先去問剩下的兩個女孩子,要她們打給其他的朋友。」
這次,換壞老二叫我去送死了….不過他一整個晚上一直強調的我們人太多了,必須要分頭行動的情形,我覺得其實沒有差別,因為會不會成,跟人數沒有太直接的關係…重點在於有沒有遇到對的女孩子。還有我們過去溝通的狀況好不好,及我們本身的條件。
我當然不會是那種輕易妥協的人,就要他們先回來茶坊,哈!剛好壞老二座在他們正後方,換我出招:「壞老二,你轉頭過去就可以約他們了!你最近啊!當然你上。」這下子換壞老二的臉綠了,吱吱吾吾的說不出話來。「哈!你裝死喔?」我嘴巴很賤的壞毛病,就是這樣得罪了不少朋友,還好,現在收斂很多了…



PS1.今天在很貴的冰淇淋店(不會拼哈肯達斯的英文~)小葉想要認識店裡的服務生啊,哈哈~推來推去沒有行動、不敢問電話的情形。勾起了我的不少有趣的回憶呢~
沒錯!當你自己是當事人的時候,你就發覺自己的腳被釘在地板上沒有辦法動彈,不過當你以朋友的名義,去跟女孩子說:「我朋友想認識妳」的時候,卻是輕鬆自若的置身事外~

PS2..長篇故事~請待續,不過…我有力氣寫完嗎?呵…不知為何睡不著加上吃晚餐前的趣事,所以想來來打發一下時間…這故事真是又臭又長~

PS3.壞老二就是老二壞掉了~哈~他據說手淫過度(一天打了5發的手槍),磨破了龜頭上面的皮…然後笨笨的還自己報料給大家笑,從此他的暱稱就叫做壞老二呦!可憐的傢伙,據說內褲都要塗滿凡士林接觸時才不會痛。噗!現在想起來還是覺得很好笑~

吾~先來看個書好了,明天還要上班,需要沉澱一下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faj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