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過SOGO新館的朋友說:沒什麼東西!
可是我今天去逛,感覺完全相反~!實在是很多細節可以細細品嚐的。
SOGO企業的用心經營,在下完全感受到了。謝謝SOGO給我美好的逛街體驗。

入口處的擺設與水晶燈

剛好NIKE在辦活動~而我卻剛好全身穿著愛迪達(白帽子、上衣、球鞋),然後周圍也剛好沒有任何人戴帽子~因為太醒目了,所以顏行書對著我說:那位先生,如果你把愛迪達的帽子拿下來,我就給你贈品~
全部的人突然都對著我看,我只好趕快取下帽子~尷尬的露著很亂又扁的頭髮。
顏行書突然就丟NIKE的塑膠手鍊過來,結果我漏接,前面的女孩子拿到了,然後裝死自己收下..
他媽的B...我就閃人了~



頂樓的造景,意境很高,充滿禪意

這雞蛋糕可是日本引進,還是全自動的喔~

美食街點好菜,店家會給你這個,輪到你的時候會閃燈並震動,超貼心。然後你就可以先去找位子坐~也不用在前面等。


B2有鼎泰豐,然後廚房可以看到蒸小籠包的絕學,技術好、手藝巧。鼎泰豐手藝一覽無疑~很有趣!


然後他有很多的少見的特殊櫃,譬如日本引進的服裝品牌
還有一堆沒見過的高級時裝(3、4樓)

地下1~3樓也有一堆會使你尖叫的甜食店(都是日本系~別的沒見過的)
還有80年歷史的巧克力~Godiva(超貴~)

此處一拿出相機就被阻止了~對不起大家~~~

反正每一樓都琳瑯滿目,請您自行前往細細品嚐SOGO的種種囉~

結論:
1.有展現出百貨業的新樣貌
2.電梯(手扶梯)很多、逛的很順暢。(廁所也多)
3.有體貼的服務硬體
4.整體設計有美學的造詣
5.有多樣的國際名品
6.有鼎泰豐
7.有一堆高級巧克力。(我看有10幾櫃吧)
8.有法國家具(類似WORKING HOUSE風格、但東西少見)
9.有LIFE SUPER、PAGE ONE新加坡很有名的店面
10.還有很多沒見過的甜點、麵包、幕斯...等


反正下星期還要再去一次啦!!!! I love 新S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faj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