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M & JERRY-NO TRESPASSING)
去年動漫展的時候,在最後幾個攤位時,看到這個麥法蘭新推出的系列~整個人都呆住了!!!實在是做的太好了~栩栩如生的表情+完美的動態表現+比例完美的配色與立體重現。
高中第一次與麥法蘭接觸時的感動,在這個經典動畫系列上面又再次體驗。Todd McFarlane 屌!


昨天去吃Dunkin' Donuts時,特地去了玩具阿姨逛逛,又看到這個系列的SERIES 2。其中一款"YOGI BEAR:SMARTER THAN YOUR AVERAGE BEAR"使我在那玩具前停留了10幾分鐘。
"買"還是"不買"呢?630元再打8折帶回這個已經堪稱藝術品境界的玩具,絕對是划算的~但...我始終猶豫。畢竟在玩具上面已經花了太多的銀兩,而且經濟能力大不如前...加上我陷在比較想收集的是新的時裝品牌系列衣物....很想拿出相機拍拍就好,但是老闆又一直盯著我看...



然後上面這兩款又在特價,兩組才600元再送一個nba搖頭玩偶....
喔~my god~快要不行了!!!!

在理智一瞬間恢復時,我快步逃向門口的方向,趕緊回家!
明天去合川玩具再看看一下好了:又一個新的想法。
我心裡暗自想著--不妙了!又要花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faj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