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的下午就猶豫著要不要去逛今年的書展,星期六的下午、晚上繼續煩惱的掙扎,直到星期日的中午再SUBWAY看到了一篇報導,我才趕緊出發前往世貿看展覽去。報導的內容是關於俄國文豪普希金的妻子是俄國第一美女:我看書展的理由就是這麼膚淺,我是去看妹的。

至於未何遲遲無法下決定看書展,則是因為我家的待閱庫存量已經達到了34本之多,畢竟我平均每週買4~8本書啊。在買下去還得了?要被書追著跑,喘不過氣了!

出發前換考慮要找哪各朋友一起去逛,有很多的好朋友人選。美中不足的是這些人都不是閱讀者,更不是愛書人士。約去了之後可能要不斷的引起他們的興趣,解釋哪些書有什麼有趣的內容,或是遷就他們對於書的耐性。草草的逛逛就打包回府。逛書局、是很私人的、應該要很自由的,還是自己去吧!!!

就這麼的逛了整整6個小時,雖然這些書網路上都有的,折扣也一樣(79折),但是朝聖的感覺畢竟還是不同。現場摸書的購買瘋狂指數可是會狂飆的。
就這麼的:

待閱庫存書增加到了48本的數字…..。
天殺的!又要去釘新的隔層書櫃來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faj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