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感冒與過年,大概有1個月沒有運動,肌肉雖然沒有鬆弛的跡象,但是我該繃緊神經繼續操練了!,原來的目標是兩年內瘦到67公斤,看來不久後就可以達到的,所以標準還是提高,降到63公斤吧,反正我是小骨架,絕不會太瘦的。

下午與晚上接到很多邀約的電話:1是去參與朋友的聚餐,但我只認識其中一位。2 是跟好友A及他女朋友一起去淡水。3 是跟好友B的姐姐還有母親去泡溫泉。但我的興致都不大,目前正在看黑道家族第一季的DVD,我才看到第八集呢!而且我正著迷於Take the Lead中飾演LaRhette的YAYA DACOSTA,她的種種也還沒去收集一下,她在ANTM Cycle 3時可是拼到了Final,那競賽短片我還沒有找來瞧瞧呢!(註、不過就是一個東方臉孔、高挑、的黑人女孩子…。)

嗯~有點無聊的感覺湧上來!打給阿宏,去他們家玩Wii好了!
結果換別人沒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faj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