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的鑽石,是經由時間堆積而成,一開始並不是現在的樣子。不管在怎麼樣閃耀的星辰,總有一天也會燃燒殆盡。那何況是你的青春,不會永不改變。
那年我們19歲,愛情是我的一切,現在想想,當時的一切,是否真的存在過麼?

每個人都懷抱著各自的寂寞,佯裝堅強的活在這個世間。我們雖然在這相信科學是絕對正確的迷信風俗下長大,但偉大的先人並沒有整理出一套可以照表操課的煩惱解決指南告訴我們,因為那並不是科學。


妳,想不想和我就這樣地站在戴著綠色帽子的小山丘上,等待黃昏時吹來的微風?然後一面凝望著漸漸西下的夕陽,一面像是原諒了所有的事般,低下頭去,以已決定了不再回顧往事的心情,用看似漫不經心的態度,隨意的讚嘆說:「今天的天氣真好啊!」


無論如何,只要還有一口氣在,就想好好地繼續去愛;還有一口氣在,也要好好地緊緊守住所有的承諾與謊言。雖用著傷痕累累的心,走過每一段戀情,但生活中人情的溫暖,也孕育出一個個容易讓人掉落進夢想的季節,我陷入也迷失。

而我,就像現在回答這問題般的果決地站了起來,縱然現在只是孤獨地被無限的藍天所擁抱著,但只要那流過胸中傳來的心跳聲仍在響,也就可以了。然後,像這樣地,帶著一點小小的滿足感,一面凝望著漸漸西下的夕陽,一面像是原諒了所有事般地,拋去了自我嫌棄厭惡的自己,低下頭去,用看似漫不經心的態度,隨意的讚嘆說:「今天的天氣真好啊!」

只要這樣就足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faj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