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聽聞,興趣變成職業,滋味大不相同。
看來是一個血淋淋的例子。

我就是自稱愛讀書的那種人,不過只是興趣而已。
主要是藉由讀書解決自己的疑惑與問題為主。
有愛情的困擾,看心理學或是兩性類;
有思考上的盲點,看邏輯的書;
有時間該殺殺,看小說。
沒有覺得讀書很偉大,但是覺得讀過書後罵人比較文雅。
沒有因為讀書而變的偉大,但是卻感覺因為讀書而多了些自以為事。


你提到..你們這些作家or編輯怎麼辦?
你們自己心甘情願的囉,怪誰呢?
這說法就好比馬拉松選手問一個喜歡慢跑的人,
喜歡慢跑很了不起嗎?那我怎麼辦~?

(作家跟編輯就很了不起嗎?春上村樹感覺上還謙虛多了...)(跑馬拉松的又怎樣~?)


突然批哩啪啦的說了這些,很不好意思。
因為看了這篇文章,情緒不太高興。
因為有一種被批評到的感覺。
(但我寫了這些,換你不高興了~因果出現,繼續循環,無法結束...唉!)

只能說:對不起啦~有所冒犯~
我不是有智慧的人,還真忍不住發難。
希望你是有雅量的人,可以選擇原諒。

抱歉!(敬禮)

寫完後正在檢討自己中,氣也消了,(最近不順利,不然不會5點還在失眠,請多包涵!)也猶豫要不要按下左下方的留言"確定"按鈕,但是最後還是決定留言給你交流交流吧~

寫都寫了~請當作一種不同意見的溝通吧...不見得我的看法就是對的,並沒有要說服你的意思。


最後
願你編輯生涯順利,身體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faj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