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女性友人說:「你也該找一個女朋友吧?看你異姓緣應該不錯啊?」
我說:『我想找一個真正喜歡的。』
她說:「難不成要我幫你介紹?!」
不過她加了個但書:「但是我朋友她們喜歡名牌...。」
我說:『.....(What the fxxx?好吧,配合一下.....)那我開賓士過去,穿名牌西裝,拿名牌包包,應該就沒問題了?』(裝闊氣?不難啊?再領個30萬塞手捉包給大家看一下好不好,再不小心將存摺忘在桌上讓大家翻好不好?要不要戴勞力士?)
她說:「但...她們希望可以有經濟上的支援的那種。」
我:『......。』

「改天再出來吃飯吧~」她走了~~~

我慢慢的走在街頭,想著剛剛的對話,心裡低咕著:『怪不得我沒有真正喜歡的...。』
(又不是包二奶勒?談戀愛還要給零用錢喔?我寧可給我媽或是自己拿去亂花掉。)
(你把錢灑出去,誰不想當你女朋友啊?男的、年紀大的都要叫你一聲大哥了。)


還好我讀大學時就看清這點,可曾經有過一堆同學、學弟、學妹、學姊+學長每天約我去唱歌啊。
不用準時到,只要買單時你在場就可以。(當時賺很多錢,曾有短暫的年收入百萬,不過跟同學相比堪稱無敵。)每天你回到住的地方,已經一堆人在等你了。借個洗衣粉或是寫真集也好,一定要楷楷油。
吃飯吃到最後大伙都不做聲,然後有一個臉皮厚的來問是不是要走了?(意思是你該去買單了~)

一堆人來借錢、借NB、借PDA、借衣服...。算我倒楣嗎?大家還真他媽的以為我是財神爺喔?各付各的就不是朋友嗎?



唉~大哥還是讓別人去做,我們寧可孤拎拎的等候天使的出現。


大學交的女朋友是班花,也是全校前3漂亮的。分手那一天,把我身上的錢全都拿走(她說那是她的錢!)的景象,加上還讓我付了兩年的電話費的事情,到現在還歷歷在目(她說是我自己要辦的,而且她付不起!不幫她付的時候,她還打電話來罵人,真是一絕。)(早就跟妳分手了,還付電話費讓妳跟別人談情說愛,我還不夠好嗎?妳打電話來應該要對我說'謝謝'才對!真是沒禮貌。以為我的錢就比較好賺啊?)


我真的很討厭這種女孩子,很討厭這種拜金的價值觀。
不過你們大概也會問:「你長的又不帥?那請問你靠什麼追女孩子?」
呷!我不用錢的話怎麼辦嗎?『我想想....我用"誠意、人品"還有"內涵"與"上進心"可以嗎?』
「這些對你會喜歡的女孩子來說都是不值錢,你一走出去就被打槍了。」你們又吐槽我...說我都去喜歡上看起來膚淺又艷麗的女孩子。
『唉~這就叫做自作虐...』

好吧!若我等不到天使,也絕望了。到時記得到佛光山看我~

Ps.給我親愛的女性友人朋友,我這篇文章並沒有針對妳喔。我知道妳只是好意,而且妳很單純,也是很獨立的女孩子,沒有那種價值觀,只是妳提到的那些朋友的想法,勾起我很多不好的回憶而已。不好意思喲!下次,再去喝咖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faj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