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沒有看過棒球賽超過10分鐘,所以當朋友邀約去sport bar幫"紐約洋基中華隊"建民王聲援第16勝時,我非常抗拒啊!還好,他們在比賽還沒開始前就被騙來我家。在我家啤酒(1箱)、咖啡(1箱)、可樂(半箱)、火腿、熱狗、生菜、蘋果、筍莎拉…還有poker籌碼都具備的情況下。靠!我家有31吋電視,你們幹嘛去公館看小LED或搶位置看投射螢幕?然後還要花錢?



不過這不是今天要說的重點,今天要為各位介紹一位夜店咖、也是酒咖,整個人就是青春洋溢+好相處!而且他都是夜間生活型態的喔,睡到下午才去夜店工作,然後天亮才回家,不過…


與其他都是白天工作型態的中年人們看球賽、玩POKER時,這小子竟然4點就掛啦!?哈哈哈~~~

不過聽說他前幾天有跟女客人喇舌頭,(據說突然被偷襲,啾~~)。好吧!你在我們心中還是很強的。



去年發生的小插曲:
看著別人MSN標題的我說:「你要幫誰加油啊?」
瑗:『幫王建民加油不是全民運動嗎?』
我:「王建民?是國民黨的候選人嗎?」
(我承認我真的很不關心棒球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faj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