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經過昨晚與狐群狗檔混到天亮的看球賽與賭博後,我的睡眠感覺完全混亂了;7點整,正是該睡覺的好時間。小睡一回兒,不知道是心理作用還是實際存在的跳蚤使我整臉發癢,再換了枕頭套、點了無法殺蚤的蚊香、又去洗了一次澡之後。我終於又可以繼續睡覺。不過…。半小時後我出現在電腦前面,看了兩集HBO的影集”羅馬”,然後再次進入夢鄉。

(又離題了...)

睡沒幾小時,去劍潭與朋友會合,要去他們的新家協助組合家具。不過目前為止這都不是我今天要說的重點。朋友非常客氣的先請了一頓晚餐,我開心也充滿罪惡感的將整碗三媽臭臭鍋喝光光。


然後就上工去了,等各小時後事情做完了,朋友又客氣的請了一碗牛雜麵。吃這些聽起來很正常的食物有什麼不對呢?事實上我才下定決心要減肥啊!我鋼鐵般的變苗條意志就這麼不堪一擊嘛?

『喲!這家牛肉麵半夜的生意還是這麼好啊?』這句話還是出自於本來準備要回家的我的口中,而且很不妙的不小心激發了整車人想嚐試看看口味的興趣;我雖然做出抵抗,唱反調的表示去吃清淡的永和豆漿,不過我還真想喝看看那家店的湯頭啊…。就這樣,正開往永和豆漿的我們的座車,又被我唱反調的表示還是去吃看看牛肉麵好了…。嘔,我的道德感與衝動一波波的衝擊我,人沒有辦法想吃美食又同時減重的。要不要吃?要不要去吃啊?好為難啊…。啊啊啊!!!(哀嚎中)


媽啊!神父,我有罪。回家後我站在磅秤上懺悔,今天的美食行程真是讓我太滿意了讓我充滿罪惡感,像一個蕩婦邊享受著快感,卻無法擺脫不道德的自己般;我違反了減肥計畫,卻讓我更感受到了與美食間的歡娛。幸虧指針沒有往右邊移動的跡象。『嘻嘻..減肥之神還沒有遺棄我。』

『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faj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