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五早上去跟住在臥龍街的客戶說明一些狀況後,與朋友Trash約在公館準備吃個東西。在蕭家乾扮麵附近閑晃時發現有一條新整修好的巷子,巷子底端竟有一大間新開的公館水悟空水上樂園兼游泳池!(「疑?!那是什麼?」我當時是這麼驚訝的說的)

喔~ my god這是神的旨意!二話不說,買個泳褲後就決定暫時不管工作,準備下水去了。哈哈哈~老闆、主管看不到,不知道~~。(你看不見我你看不見我)

很詭異的,整個園內占地 2000平方公尺的戶外陽光戲水區,只有我跟trash兩個人,甚至於設備都沒有啟動,處在靜止的狀態…。這時兩個悠閒的工作人員(救生員)出現了!「你們想玩什麼?我幫你們開!」爽~那就先開個懶人河的水流吧?

於是,便躺在游泳圈上,閉著眼睛,展開了曬太陽的活動。
媽呀!真是悠哉爆了!整個懶人河只有兩個游泳圈在移動耶…(這水上樂園要不是臺北市政府在經營的話,大概要倒閉了)

漂著漂著,因為太舒服了。開始有了一點睡意,整個人超放鬆的。在經過水面上的樹時,感覺有樹枝掉了下來。不過我想沒關係,就不去理它,繼續我的日曬行程。

不知漂了多久,移動了幾圈後,我聽到Trash找我聊天的聲音,便從躺著的游泳圈上面仰身起來,尋找Trash的蹤影。

哇哇哇哇哇!!!有蛇啊!(哪冒出來的蛇竟在我的泳褲上面休息!啊...是剛剛的樹枝嗎?)」有一條約莫30公分,直徑1.5公分的蛇,盤旋在我整個海灘泳褲上面,正在對我的”小蟒蛇”打招呼…。

「誰來救我…救命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 (哀嚎中)」我整個人驚慌嘶錯,手腳揮舞的不知怎麼辦才好。經過幾秒鐘後,當我看到trash只是將他的游泳圈趕緊漂到離我更遠的地方時(哼!好一個怕死的好朋友),我發現…在河中間你只能靠自己啊…我的天啊!趕快解救雞雞危機重要!!!牙一咬,手一捉(我不會形容那感觸,只能告訴你們,徒手抓蛇真的無敵噁心)。噗!小蛇飛去了懶人河的河邊,沿著河道,一扭一扭的快速前進游走了。

媽呀!好恐怖啊!日曬行程即刻結束,趕快上岸吧!

Ps.逃進室內游泳池游泳與做完spa水柱沖後,在經過幾趟的目視確定環境安全無蛇影後,我們兩人又回到仍然沒有人的懶人河裡進行日曬的進度,呵呵~背面還沒曬呀!喝~連煎魚都要翻面的。我們可不想成為無敵鐵金剛裡面雙面人的膚色…。


去公館的人請小心:「懶人河裡有蛇」(「飛機上有蛇」續集現正在水悟空熱映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faj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