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快樂,我們可以刺激冒險、尋歡做樂;我們需要從尋找刺激中找尋快樂,但是這種快感是非常短暫的,過度享樂之後,慢慢伴隨而來的是寂寞空虛的感覺。

是的,我們要心情好,感覺快樂,但是我們也要追求歷久不衰,有意義的幸福,有意義的幸福不會是稍縱即逝的,因為人生能夠充實有意義的程度是沒有上限的,因為有意義的幸福是從珍惜生活中簡單無奇的小小樂趣開始,不是好高騖遠、驚天動地的。

今晚我過的很快樂!雖然玩模型不像是我這個年紀該做的…不管你要說我是宅男,或是說我長不大、幼稚、亂花錢也好。但我從來是不Care別人想法、看法的人;重點是我想告訴你們,我在製作這個的過程上面,我的確很快樂!我充分享受了,並進入其中。這也讓我想起很多小時後的快樂回憶。真好~~

願你也一起來追求生活中的小小感動,不管那是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faj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