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做了一件傻事。
因為要擺脫多年以前為了買手機而辦的門號,的月租費的自動信用卡扣繳。
去台新銀行註銷信用卡時,卻多辦了一張卡。

近來家裡跟我都接到催繳電話,而我平時都沒有使用台新的信用卡。
所以肯定又是每個月66元的台灣大哥大電話費信用卡轉帳的關係。
我這個門號的sim卡早就不知道丟到哪裡去了,而當初買的那手機早就被偷了。
但門號卻不能提前解約,因為當初申辦時有陷阱,需打滿5000才能退租。
所以我每個月得送台灣大哥大一個便當的費用,非常不爽!
當初為了省手機的消費造的孽,我已經承受不知道多少年了。

這讓我想起一個很喜歡在女人堆裡攪和的女人公敵朋友的事情。
他跟隨便不知道哪來的女孩子發生關係後,對方懷孕了。
因為朋友非常帥,女孩子非常喜歡,所以要用小孩把他綁住。
朋友怎樣都無法使這個女孩子去醫院墮胎,所以他就有了小孩子。
而且兩人因為後來朋友動粗,所以兩人水火不容,無法善終。
(我跟他不熟啊,趕快撇清關係。)
然後從此他就多了一個小孩要養,下班要顧小孩,睡覺要顧小孩,假日要顧小孩。
雖離題了,但是我覺得這兩件事情還真有某種程度的相像…。

去了台新銀行,請櫃檯查我少給台新的金額有多少。
『我只有欠6元?!』突然超級不爽!
shit,我因為6元被銀行催帳…。
給,我丟了10元說:『不用找了…』
「不行,先生,這是規定,我們不能多收。」銀行小姐說
『那你幫我丟到垃圾桶好了!』有點故意為難對方,因為不爽台新。
「先生,您還是收下吧。」仍然和顏悅色。
我心軟了,就把那四個銅板放入我屁股的口袋去。
找喳不是我擅長的事情。
(下次找大姊頭一起砸店好了。)

請幫我將這張信用卡取消!
『請問您爲什麼要將這張信用卡取消呢?』她還是很親切的問。
我就忿忿的說明了原由!
她安撫了我一回兒,然後問我平常會不會去新光三越購物。
我回答說有在那邊買東西的機會。
然後她建議我將現在這張信用卡轉成”新光三越悠遊聯名卡”
在新光三越購物可享9折優待,坐捷運可享8折優待。
而且一年使用一次就免年費。
『哦…好像不錯!』就被拿了身分證去影印,填了一些資料。
然後愉快的以為問題已經解決了走出大門~~

回去後才想到:『喵的哩!這根本是以卡辦卡嘛。新的用舊的額度與還款紀錄當做保證去辦一張新的卡片。新的辦好後,舊的信用卡還在哪!我還是要每個月要請那天殺的台灣大哥大吃便當。』
『啊啊啊!啊啊 啊~!』(怒)

ps.我要另外強調一件事情,那女櫃檯'真的'沒有很漂亮,我是需要新光三越的九折與坐捷運的八折才會忘記本來的目地的。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faj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