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發生了一連串不可思議的巧合,讓我非常的驚訝。
不禁讓我懷疑我是否存在一個真實的世界裡面。

難得早起,花3個小時打了一篇中等長度的文章後,看起書來。
L小姐前天送的《步向內心安寧》。嗯,這是說反戰反核武議題的書,引不起我太大的興趣;於是拿了剛開始看不久的科學類書籍,說宇宙誕生起源的《喜悅時光》。喔,怪了?這本書開始說明起核子彈發明的經過與來由。我又換了一本書,關於如何賭博的;不會吧?第12章節也談到戰爭與核子武器來了!

我看書的興致就此被擊倒,決定回床上休息一下,結果就睡著了。
中午的行程本來是要去世貿看展覽,捧朋友”咖啡、酒、茶展”的場。不過今天棉被的感觸與溫度真的太適宜太舒服了,我在床上翻來覆去就是不想起床,就這麼賴到下午四點才打算出發。

咖啡、酒、茶展是與加盟展聯辦的,一進去展場就可以看到7-11的巨型攤位,上面有3個SHOWGIRL正在表演中;遠方的全國電子的妹妹也跳著彩帶舞。
加盟展已經變調了!不過變的好,我也拿起相機,加入台下熱烈的痴漢陣營。

去朋友那交際完後,也快六點了,我便離開世貿一館。想起哥哥前幾天說今晚會來我這裡住的事情。就在我慢慢的前進經過101大樓時,腦中突然有個想法冒出來,我哥該不會也在信義區逛街吧?不過我覺得機會很低。因為他是上來找女朋友的,這時間應該在某處吃飯吧。

其實我這方面的預感不知怎麼的特別靈,有兩個代表性的例子。其一是多年沒回國的朋友,一下飛機,剛打開手機。就接到我的電話,我問他:「你現在人在哪裡?」。另一個以前沒到過中壢的朋友(我以前住中壢),在沒有告知我的狀況下(他剛好有事情要到中壢辦理),他一出中壢火車站就接到我的電話,我也問他:「你現在人在哪裡?」

因為有很多這樣的例子,所以經過101大樓時的念頭就一直在腦海裡揮之不去,接著我去逛了誠品信義店。然後我進去4樓的文具部時,一下子就發現我哥哥在那裡逛!我哥不看書的耶!!更扯的是,他穿著跟我一樣的黑色條紋襯衫…。

然後一問,他上一個停留的地點正是101大樓裡面的PAGE ONE!

這個巧遇的機率真的是太低了,低到不可思議。
還有今天一連串的怪事情。
在打這篇文章跟大家報告之前,還有一件最詭異的巧合。
我回家前,突然想先去7-11繳停車費,其實改天出去在繳也可以的,不過我當時卻想現在就繳一繳。然後就去住家附近的7-11。一進門,看到門口旁邊有一個臉上貼了7-11吉祥物貼紙的女孩子。媽呀!她是我今天去加盟展看到的那個SHOWGIRL…。

實在是太巧了!今日不宜在外面閒逛!不知道還會有什麼事情發生。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faj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