傍晚我想著要去哪邊閑晃,無聊的想著等回要去哪無聊一下,無聊的想了二個小時。我有三個地方想去:一為西門町。二為東區。三為信義區。
縮小範圍後,該思索細節部分,就是…。去那邊要做什麼?看外套?唔~外套已經有一、二、三…十..很多件。那買鞋子?嗯~鞋子已經有XX雙…。那,看錶?最近才有人送了一款~不然,褲子?唉~也充滿整個櫃子約莫XX條。那就..看妹?nonono..家裡電腦裡已經一堆。

好吧!不然去逛書局好了:一誠品敦南。二信義誠品。三微風伊紀國。四…嗯嗯,我家。家裡可以看的書還不少ㄋㄟ,好像也挺好消磨時間的。Shit!等等直接回家好了!

還是…去逛玩具店?一光華附近的玩具阿姨。二永和的合川玩具。三東區。吾…四我家收成整堆的玩具…。媽的,家裡也很多沒有玩過的玩具還有電玩遊戲。真是煩死人了!小週末沒有事情可以做耶,雖然今天晚上又有志工活動,不過我還是不要參加好了。

媽的~!我在優柔寡斷什麼?
不管如何,我還是要去晃晃去。不過還沒決定去哪就是了,邊移動邊想吧!



晚上,當我進入夢鄉睡得正熟時,電話就來了!
一通…鈴鈴鈴~~不想接,還想睡。
第二通…鐺鐺…不想理,繼續躲在被窩裡。
到三通了…咚咚咚….媽的!我好不容易睡的這麼香甜,睡不好、睡不著時怎麼都不來電?
「怎?快說」要趕快掛電話繼續維持睡意的我說
『嗯~你在…』對方支支吾吾,然後將電話拿給別人。
『唔~你在睡覺喔?!那要不要打牌?』
「你們去吧~(愛睏音)」
『OK~拜拜!』掛。

幹!!整個人都醒了!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faj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