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會點進來,代表你想增進POKER牌技,並贏錢!對嗎?
一樣是玩POKER,為何要當輸的那一個呢?
我就是這麼想的,一開始我並沒有很認真的看待這個社交活動,不過我發覺我每次輸了之後,都很不高興;因為我比較喜歡贏,我愛錢,所以我開始認真研究POKER。

以下是我2007年的連續贏錢20場的POKER(無上限)戰績,總共贏了10萬2500元!:
8月10日:結算3000(換1000籌碼),對手7人
8月25日:結算2000(換1000籌碼),對手4人
8月31日:結算1500(一開始換500籌碼),對手3人。
9月2日:結算2750(換500籌碼),對手3人。
9月7日:結算5000(換1000籌碼),對手6人。
9月15日:結算2500(換1500籌碼),對手7人。
9月20日:結算3000(換500籌碼),對手3人。
9月29日:結算2000(換1000籌碼),對手5人。
10月6日:結算4000(換2500籌碼),對手7人。
10月9日:結算6250(換4000籌碼),對手5人。
10月11日:結算3500(換1000籌碼),對手4人。
10月20日:結算8500(換1500籌碼),對手3人。
10月25日:結算3000(換1000籌碼),對手6人
11月4日:結算1850(換1500籌碼),對手3人。
11月8日:結算2300(換1000籌碼),對手5人。
11月10日:結算10750(換5000籌碼),對手6人。
11月18日:結算5250(換2500籌碼),對手4人。
11月19日:結算4850(換1500籌碼),對手4人。
11月21日:結算14300(換4000籌碼),對手5人。
11月24日:結算2500(換500籌碼),對手3人。
11月29日:結算4000(換1500籌碼),對手7人。

而且我將這些用經驗,時間所換得的有效方法,整理成了文件。
只要照我的方法,包你贏面大增。在這邊先提醒剛玩POKER的新手朋友,一開始要好好調整自己的心態。

長期而言,撲克桌上無運氣。 對於POKER,大家談論較多的一個話題便是運氣。然而,對於一個想長期玩牌的朋友來說,可以認為運氣並不存在。可是,只要玩過牌的朋友都知道,牌有時候 就是非常順,需要什麼牌就來什麼牌,當然牌有時就是特別差。這些不都意味著運氣有好有壞嗎?怎能說沒有運氣呢?

的確,這的確是事實:表面上 看似運氣不但存在,而且有好有壞。不過,讓我們把眼光放長遠來看這個問題。只要打POKER的時間稍長一些,我們同樣也會發現拿到什麼牌的概率都是一樣的。雖然有時特定的牌會來得比較集中,但長期來看,對於每一個人來說,來每一副的概率都是一樣的。也就是說,你拿大牌或小牌與對手拿大牌或小牌的機會是平等的。

思考一下,是不是這樣的呢?每個玩POKER的朋友拿牌的機率都是一樣的,上帝不會偏向某些特定的人。也就是說,長期玩牌,無運氣可言。這也是?什麼世界賭王大賽總是同樣那幾個人在最後對決的原因,如果你的技術好,你贏的次數當然會比較多。

那麼新手朋友們,如果想打好POKER,就要調適自己的心理。要做到心平氣和,眼中無運氣,輸贏兩不驚。否則當贏錢了,會得意,很快就輸回去了;同樣,當牌不順時,就會失去理智,亂打,輸得會更慘。因此要對好牌壞牌、牌順牌背、都能淡然處之,只有這樣,才能長期地玩下去。

我從去年的8月中到11月底的20連勝,肯定不只是運氣而已;主要的原因是,我比同桌玩牌的人強,那麼你一定會好奇,我到底哪些地方比這些人強,才能贏到他們的籌碼呢?這要從四方面來說:分別是:1.要會看牌。2.要會看位。3.要會看人。4.要會看勢。

我將我一些獨到的秘訣教我的好朋友T先生後,他現在也到處贏錢了!
(上週才又再天母贏了幾個老外5000)
T先生說:「一開始是我教你玩POKER的,想不到沒多久後,你這菜鳥竟能教我POKER贏錢的方法,真是太犀利了!」

現在,趕快留言吧!我將教你POKER快速入門賺錢法!
物超所值!只要1000元

A.教你POKER必勝手則。(整理成20個文件檔案,分別針對各重點做說明。)
B.教你在贏面不確定時,如何計算機率,報酬率與風險,而決定是否跟注或玩到底。
C.還送你一套專門的訓練軟體,這套軟體可以將你訓練成一個POKER的專家。您無需面對與電腦中的對手玩遊戲時可能損失錢財的風險。此外,它可教你在某些關鍵情況開始出牌時,如何進行統計測試。


[免費資訊]:教你如何觀察你的對手1~3 (至於4~7點,想了解的話趕快留言)

每個人的打POKER的習慣各不相同,局勢也千變萬化,那我們要觀察或記錄對手什麼呢?

(1)看牌數量的多少: 如果某人經常看牌,也就是說打得比較鬆(指下場玩的次數相對來說較多),策略便是要比他緊,這樣我們的看牌品質(指牌比對手好的機會)就會比他高,從而戰勝他。如果某人很少玩到前三張公牌發下來,突然跟注或加注,我們要注意回避。

(2)是否喜歡加注?在什麼位置以何種牌加注?有人喜歡經常性地加注,有人通常加注強牌。對前者可以跟一些較強的牌,對後者通常要放棄手中的牌。對前面位置的加注,要注意回避,對於後面或中間位置的加注,可跟注一些強牌。

(3)被下注或加注後的反應。 有人當check時,別人下注傾向於放牌,或下注後遭到加注傾向於放牌。如果是,可多虎爛他,如果不是,要少虎爛。

(4)加注進來後的玩法:

(5)只差一張(聽牌)的玩法:

(6)是否保護自己的xx:

(7)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faj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