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新人加入就要培養其團隊意識,一起行動.而不是一個人搞(自己偷偷練,偷偷提升功力,偷偷談,偷偷簽,偷偷做)幹什麼請都和夥伴一起行動,搞組織永遠都比自己更快.一群肉腳會比一個超人更有戰鬥力的!搞組織就是搞幫派,把人帶在身邊,人多好辦事!

那要如何搞組織呢?就是團隊意識.有共識(方向).再來就是COPY,but如何100﹪COPY呢?關鍵就是簡單(系統化).如果你夠聰明夥伴就不用太聰明.複雜的東西或許用來很漂亮……但不會比笨方法好學,好學的東西才有辦法一代一代的傳下去,能傳下去之後才有辦法倍增.總不能只有我們自己很厲害,可是夥伴沒人能學會我們全部的東西.如果我們不出現,就不會有業績了!笨方法才是好方法

<請瘋狂鼓勵大家多去公司>
教會一個人基本概念(列名單.邀約.ABC)後,要求他多上課,沒有上課就想做的好是不容易的,有些東西要讓夥伴自己去體悟,但學習是要全面性的,不能只著重於OPP.DNO,產品課也是很重要,只著重於OPP是不對的.要求一定要來會場,來了之後要有來的價值.想要有新人來,要打電話催,盯到變成習慣為止.新人一個月內要有1or2個人合作,盯著他去約人.

<大哥說>
照顧這些朋友,有共識,規劃進度.你怎麼去對待你的夥伴?有沒有把他當朋友?還是只是要找他來做傳銷?
當老闆,具備溝通的能力;帶這群人應花更多的時間,而不只是談case而已!
要找時間做階段性的成長.思考那些夥伴應該具備那些能力?每個人不要重覆太多相同的ND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faj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