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說……可是我覺得不是他說的那樣。我覺得(XX公司)為何可以做?
1.人家說不好(潑冷水)
是誰說不好,他能說一個完整的(XX公司)嗎?還是他告訴你(XX公司)像什麼,李登輝跟李登才也很像啊!當像不等於是.意見是最廉價的產品,沒有樹木澆熱水長大的嘛!!

2.沒錢
對,就是沒錢才找你來(XX公司)賺錢,如果你有錢幹嗎找你來(XX公司)賺錢.如果沒錢代表你賺的不夠多嘛!!你是要一被子沒錢,還是現在沒有錢.

3.好像直銷
像並不代表是嗎?你覺得哪邊像?東西多,價格合理叫直銷,那萬客隆,佳樂福也是直銷囉!有PV叫直銷那中國信託也是直銷囉?(不要為反對而反對,排斥而排斥嗎?)

4.沒時間
對,這個行業最適合沒有時間的人,因為(XX公司)是個懶人的事業,它讓你忙一陣子,不會讓你忙一輩子,而你想現在沒有時間,還是一輩子都沒有時間?越忙的人越懂得運用自己的時間

5.沒興趣
賺錢是責任不是興趣啦!有人告訴你上班是他的興趣嗎?告訴你,花錢才是我的興趣啦,那你的興趣是什麼?如果興趣和生活有衝突,你會選擇興趣還是生活?現在我們應該增加我們的收入來保障我們的興趣.

6.沒有人脈
你是想要現在沒有人脈還是一輩子沒有人脈,你覺得花一輩子的時間找兩個朋友會很難嗎?應該不難吧!(ex:打麻將,結婚)

7.沒有口才
你想要一輩子沒有口才還是來(XX公司)訓練口才,什麼叫口才,黑的講成白的,死的講成活的,死的講成大象,那才叫口才啦!告訴你啞吧也可以做(XX公司)!

8.上班就好
世界前五百大企業沒有一個是靠上班賺大錢的啦!如果上班可以安穩的過生活的話,我就不會來做(XX公司)啦,所以,人要有第二種技能,有如車子有備胎一樣,所以,我們(XX公司)可以兼職做嗎?反正又沒有壓力,但中華民國憲法沒有規定兼差的收入不能大於本業

9.成功後再找我
找你做生意就是成功才會找你,不成功找你幹嗎?來(XX公司)我就是要幫助你成功,這樣我才會成功,如果你要等我成功了那我們的人脈已被我開發的差不多了,你覺得那時候才參加還是現在就一起合作呢?

10.為何要12000PV(一千包泡麵的故事)
這就好像做生意,開店一樣要加盟金,權益金一樣,像7-11要250萬,M要1000萬,所以你告訴我你買你想要的東西回去,又有一個10萬/週的生意都不敢碰,那還有什麼生意可做?

11.找到人加入後再加入
你做生意是先開店再找人還是先找人再開店呢?找看到很多(XX公司)賺到money的都是先開店再找人的,因為(XX公司)是個copy的事業,所以若每個人都先找人再開店,那大概找了100人都是會員那何必做!

12.怕做不起來
做不起來不會讓你窮苦、潦倒一輩子,但若起來了呢?你有沒有想過呢?如果我們用一樣的方法一樣的幫力做相同的事情,會得到相似的結果嗎!人家做得起來為什麼我們做不起來

13等產品多了再加入
做(XX公司)就像買股票一樣應在低檔切入,高檔獲利嗎?就像股市在3000點和8000點並不是8000點賺不到錢丁是3000點賺得多所以你在可當統一去開發你的7-11還是你要當7-11給別人開發呢?

14公司太遠
如果有個你喜歡的行業boss給你10萬/月;but要你通車1個小時那你做不做(搬桌子的故事)如果每天和我運作4個小時,1年後每個月給你10萬做不做所以不是能不能的問題,而是要不要啊?

15考慮考慮
我覺得考慮很重要,但決定更重要,很多人在考慮學業、錢時間啊!但如果我當初沒有下決心的話這一切都與我無關因為如果你下了決定、你就會去分配你的時間籌錢啊!把做(XX公司)的時間分配好,那你就有多餘的時間來產生更多的效應。

16拉人(找人)
A什麼是拉?兩個力量相反才叫拉
B今天你錢朋友來買較便宜對東西,他會怪你嗎?更何況我們找朋友一起來研究這筆生意而且找他進來合作還要幫他賺錢呢?如果我朋友拉我害我在這行業賺到錢我會很樂意被他拉。

17老鼠會
1.有營利事業登記証。2. 30%的股份是xx的。3.來(XX公司)買東西並都有發票
4.買東西便宜vs家樂褔。PVvs中信

18會不會倒
(XX公司)的X公司-和政府有那麼好的企劃案,這種公司倒了,那你告訴我什麼不會倒,包括和國科會之第二代心臟瓣膜和中科院之三維超音波診斷儀和工研院交通部之飛彈導彈系統,飛機導航系統。

19.PV值過低:買到等值的東西回去,便宜,PV又是送的讓你來當股東,家樂福可沒有,(XX公司)卻可以。

20.別家比較好(比較):公司的紀錄保持人x大哥說:如果有人可以找到投資比(XX公司)更小,獲利比(XX公司)更高的行業,只要是合情合理合法,那他要給這個人100萬,可是這100萬元已經放很久了,可是都沒人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faj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