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幫自己高收入才能幫夥伴高收入,有收入才有辦法用收入幫夥伴吸引到人,才能幫夥伴創造收入.如果當初告訴我們(xx公司)的人沒有很成功,很有收入.你會想做嗎?不會懷疑這真的能賺錢嗎?如果我們表現我們有收入(代表(xx公司)是真的).新朋友剩下的就會只有自己的問題,不會有(xx公司)的問題.所以去公司時,請衣著整齊穿西裝.打領帶,表現出你最好的一面.

如果夥伴沒有收入,不要叫他自己談.因為會心虛((xx公司)很好賺,可是我怎麼沒有收入?)朋友一定不會簽約.可是他幫別人談就會成交,因為那不是他的朋友.(心虛也無所謂)如果他沒領到錢,你又叫他談,那就很不妙,因為人是不會檢討自己的動物,他會覺得明明和主管談的一樣,卻沒有人要做,一定是(xx公司)爛(怎麼可能和主管道行一樣,是你自己談的爛,又沒信心,誰要跟你做。)

總之,你先高收入了,夥伴才會高收入。不要讓自己OVER太多,OVER會肥了主管,肥了公司,肥了夥伴。不會肥到自己……會心酸……會不想來……會陣亡。肥了夥伴,我甘願,我助人,我快樂but肥了別人會難過。

因為我是有良心的主管,所以告訴你們。如果已OVER了要把開線的時間提高,增加自己的時間,減少給夥伴的時間。至少要有一個領錢的點才可以。因為我們是來撈錢,追求自己利益的,不是來做善事,學經驗的。不准滿口仁義道德。人不為己,天誅地滅!

將心比心,請注重並關心夥伴的收入,而不是業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faj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