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龜伯是朋友推薦我吃的,當時是在北投泡完溫泉後去補充熱量。
那天我吃了"黑糖燒麻薯"跟"桂圓粥",那滋味真好啊~濃淡甜度都很適中。

之後我就唸唸不忘它的桂圓粥的滋味。甚至還因此去台一找桂圓粥吃。
結果,台一沒有桂圓粥,然後我發現相較之下它的紅豆湯太甜了,而且比水龜伯貴了15元。
"水龜伯"啊"水龜伯",你的桂圓粥為何讓我念念不忘呢?

不久,同一位朋友跟我說到公館其實也有水龜伯。
啊!真的啊!
當天,我們一夥人在羅斯福路附近吃完熱炒後,就移動去水龜伯了。
我這次點了地瓜薑湯,風味也是很獨特,而且地瓜很多,也才賣40元。

然後我就中了水龜伯的毒。好幾天下班後特別只去吃了碗桂圓粥。(我在減重啊...)
它的桂圓粥有種我懷念的味道,不會讓你特別印象深刻,可是使你回味。
不知道是這滋味跟我特別合,還是有什麼原因(激起我潛意識回憶嗎?),我在此不打算太過於強調這碗湯品。
不過我要告訴你們,可以改去水龜伯有以下理由:
1.它的環境比較舒適,而且乾淨,裝潢也佳又新。
2.價格相較之下便宜。
3.滋味好,料多實在。
4.選擇多,很多口味是你在其他地方吃不到了,可以嚐鮮。
5.而且目前沒有一堆人,不用排隊啊~

OK~你們知道我是特別跟大家說的,我親愛的也常在公館嫌逛的朋友們。
改天有空,不妨去"水龜伯"吃吃看喔~

若是巧遇到穿的很隨便的喬治,請不要以為我就是這麼的"俗"啊~
我平常都會注意穿著的啦,我只是專程去水龜伯吃個桂圓粥之後就要回家了,所以不盛裝打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faj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