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當今世界上,直銷可能被認為是發展最快的商業模式,但是它們也是最具爭議性的商業模式,很多人對這類銷售敬謝不敏,總覺得很多直銷組織都是在設置金字塔騙局。事實上,世界上最大的金字塔是在傳統的大企業裡,一人高高在上,眾多員工墊底。

我自己現在並不從事任何直銷生意,但是還是要為這類生意說些好話。
尤其是那些準備辭職創業的人不妨考慮一下加入這些生意。(如果你還是決定上班,就不必了!)爲什麼呢?因為很多這類的公司可以提供重要的銷售創業和領導技巧,這在別處是很難學到的。

一家聲譽良好的直銷公司,往往不僅能引導你形成正確的思考方式,還能培養你成為一個有勇氣創業的人。你也將在此過程中對建立系統更加熟悉。入門的費用不高,而你從中學到的東西是無價的。

我在商場上的種種基礎,大部分要歸功於直銷給我的培訓。那幾年的辛苦與學習,成就了我現在的優勢,尤其是銷售方面與溝通技巧。

下次若有人邀約你去聽直銷的說明會,不妨去了解看看。這些人可是犧牲自己休息的時間,還要拿幾萬塊錢買產品加入後,以自己付費的手機邀約你過去的。人家有那麼大的熱誠去說服你,這不就跟創業者沒什麼兩樣嗎?

聽聽又何妨,若是不小心被說服並加入。恭喜你,你加入了快速累積經驗的道路了(不論好壞)!而這東西,將會成為一些基礎,影響你的一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faj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