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去浴室準備洗澡,等用蓮澎頭將”熱水”沖到身上時,才發覺水溫不足,好冷!
水龍頭已經旋轉到最左邊了,還是不夠熱,洗的我哆嗦顫抖~

我的房東,每次都要我在留言版提醒他之後,才會將熱水器的溫度提高。(熱水器擺在房客觸碰不到的地方。)只要天氣預報氣溫有回升,我們浴室熱水的最高溫也會立刻降低。可是,總也會有寒流來的時候,房東先生從來不會發現這點,主動調高熱水器的最高溫。這時候我就得洗可以說是冷水的澡了。

人都是這樣,都只先想到自己,想到要將溫度調低,省瓦斯費。
卻想不到,在寒流來襲時,後悔去洗澡的房客。
就好比很多人停車時,沒有注意別人的車好不好出來,或者是有沒有擋到別人的路、門口。可是,他自己要離開時,車子因空間不夠出不去,便會破口大罵。

我勉勵自己,絕不要變成這樣的人。
我也不打算請房東將熱水器的溫度提高,都已經說了4年,還是這樣,不提也罷!
寒流來一次,就冷一次吧;來提醒自己:要將心比心。
就當作是修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faj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