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大象問駱駝:「你的咪咪怎麼長在背上?
駱駝說:「死遠點,我不和雞雞長在臉上的東西講話!
蛇在旁邊聽了大象和駱駝的對話後一陣狂笑。
大象扭頭對蛇說:「笑屁!你個臉長在雞雞上的,沒資格!
☆☆☆☆☆☆☆☆☆☆☆☆☆☆☆☆☆☆☆☆☆☆☆☆☆☆☆☆☆☆☆☆☆☆☆☆☆☆☆

  一天蚊子跟螳螂去偷看一女的洗澡,蚊子很自豪的說:看
,十年前我在她胸前叮了兩口,現在腫的這麼大了;
螳螂不服氣的說,那有什麼,我十年前在她兩腿間劈了一刀,
至今還每個月都在流血……
☆☆☆☆☆☆☆☆☆☆☆☆☆☆☆☆☆☆☆☆☆☆☆☆☆☆☆☆☆☆☆☆☆☆☆☆☆☆☆

有個女孩向神父告解她所犯的罪…女孩:神父,我有罪。
神父:孩子,你犯了什麼罪呢?女孩:昨天,我罵了某個男人
一句:「你這個狗娘養的!」神父:為什麼?對你做了什麼嗎?
女孩:他…他摸我的胸部。 神父:你是說像這樣子嗎?
(神父伸手摸女孩的胸部)女孩:嗯…是的。神父:
只是這樣子的話你沒有理由罵他啊。
女孩:但是…又把我的衣服脫掉…神父:你是說像這樣子嗎?
(神父動手脫掉女孩的衣服) 女孩:是的,是這樣子沒錯。
神父:可是這樣子你還是沒有理由罵他啊。
女孩:然後……他關掉燈把我抱到了床上,
就…神父:(奸笑貌)你是說像這樣子嗎?(
神父也關掉燈把女孩抱到了床上…女孩:(數分鍾後)
是的…就是這樣子神父:我親愛的孩子,
就算是這樣你還是沒有理由罵他「你這個…」
女孩:但是他有艾滋病呀!!神父:那個狗娘養的!!!
☆☆☆☆☆☆☆☆☆☆☆☆☆☆☆☆☆☆☆☆☆☆☆☆☆☆☆☆☆☆☆☆☆☆☆☆☆☆☆

有個人,來到本地一家健身館想減肥,好使自己苗條些,
健身館裡備有各種健身計劃,看來挺復雜,于是,這家伙選了一種最便宜的,
就是在一小時內減掉一磅。他被帶到一間房子裡,裡面站著一個赤裸的女孩子,
手裡拿著個牌子,上面寫道:「如果你能抓住我,就允許你幹我!」
這家伙立即接受了挑戰,開始追逐女孩,但每次都是快要抓住女孩時,
又給她跑掉,一個小時過去了,他仍沒有抓住那個女孩,
健身教練帶他去稱了一下體重,剛好少了一磅。「這挺不錯嘛,」這家伙心想,
「我既能減肥,又能開心耶。」這次,他選了一個稍貴些的減肥方案,
可以在一小時內減去兩磅。他被帶到一間房裡,裡面站著兩位全裸的女孩,
手裡都拿著牌子,上面也寫道:「如果你能抓住我,就允許你幹我!」
這家伙十分興奮,拚命地追趕這兩個女孩子,最後還是一個也沒追到,
一小時後,教練又給他稱了下體重,剛好掉了兩磅肉。 這時,這家伙被激怒了,
他告訴經理,他要選用最貴的減肥方案,經理向他保證他一定能夠在一小時內減去十磅,
但是又補充說,這個方案十分危險,這家伙心想,不就是再多幾個女孩嗎,越多就越有機會,
至少能夠抓住一個吧。他催經理趕快把他送到那個最貴的房間去,盡管經理不斷向他聲明危險。
于是,這人被帶到一個稍遠些的一間房子裡,他們讓他進去後,在外面鎖上了門,房間裡燈光昏暗,
等待他的是一只黑猩猩,只見它手裡拿著一個牌子,上面寫道:「如果我抓住你,我就幹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faj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