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常重複一種思想會產生信念,進而變得堅信不移。「重複使最難的事變得容易,重複使鑒別力更敏銳,使第六感覺更敏銳,使潛意識工作更精確。我們自然而然地更加成績卓著。」

    開水之所以能煮沸,是因為不斷重複加溫的結果。如果燒到99℃就停止加溫的話,仍然只是溫水而不是開水。生活中許多的廣告都利用了重複的心理規律。

    一句話反覆重複,一個表情反覆重複,就在你的心理潛意識中輸入一個程序。因此,要養成一個良好的習慣,就要掌握這一規律,那就是不斷地自我暗示,不斷地重複暗示。

    人們看書,往往重要的內容也只看過一兩次,你問他們看過嗎?他們說看過了,那些重要的知識卻沒能植入腦海中,過不久便己模糊不清了,這樣吸收到的知識只能算是瞭解、知道,卻很難做到。

    知道的不算,做到才算.比如你明明知道面對客戶越是自然、放鬆、大方越好,可有時就是做不到,這也是因為你還沒有形成這樣的行為習慣。

    重複暗示的積極作用可歸納為以下七點:

1.只有重複才能消化知識,使其化為行動。
2
.不斷提高人的能力,用同樣的能力可以完成更多同樣的工作。
3.單個過程會逐漸相互同步。
4.我們的業務能力會不斷地改善,我們將越發感到安全可靠。
5.每次重複都會釋放能量,它會增強創造力。
6.增強敏感性,潛意識更加精確地工作,使你有更強的適應能力。
7.不斷地重複一個信念會使人相信它,繼而堅信它(包括反面信念)

    知識只有在潛意識濃縮為驅動力後,我們才能受到正面控制。練習也是如此,光知道潛意識工作原理和思考方法還是不夠的,還必須要定期實踐它。因為每次重複都將帶來深化!

   
失敗者往往比成功者更聰明,但他們不願堅持到底,不願重複一個信念;相反的,成功者由於堅持到底,願意重複一個信念,並在重複之間克服了一切困難。這就是失敗者與成功者的最大區別。

   
只有不斷重複的人,才能消除潛意識裡的負面信念,才能最終獲得成功。
 學習,最重要的就是:重複。每一次重複學習,都在促進更大的內化,終於成為自己的一部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faj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