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適水感AQUA『免搓洗+清潔+殺菌+潤濕+去蛋白+沖洗+保存』

一、免搓洗。
二、浸泡4小時就可以殺菌+去蛋白。

一開始我看到它的文案,覺得是虎爛的,就是訪間消費性產品常用的誇張手法。畢竟不搓洗如何能夠達到潔淨的效果呢?再來,只要四小時~?

我只有運動時才會戴隱行眼鏡,因為戴的時間不镸(一次約2~3小時),所以把日拋當作周拋使用。但是常常第二次使用我的日拋,就覺得戴起來怪怪的~只好重新再開一包日拋…,這樣的話,我的日拋根本用幾小時就報銷了,實在是很不划算…。以前放在隱形眼鏡盒時,也會放保養液,不過覺的差別不大…。

後來因緣際會拿到一瓶舒適水感AQUA試用,發覺泡了之後再戴的感覺差很多。
整個很保濕啊!用起來很溫和 不會刺激,所以它說的文案有可信度喔。

而且它送的那個盒子不錯,不像有的隱形眼鏡盒很爛,水都會滲出來弄得整個包包都是裡層有珍珠光澤,說明書說是特殊抗菌材質。


廠商的資料指出,舒適水感AQUA的藥水是醫療級保濕凝水分子,富涵維他命原B5(Pro-Vitamin B5, Dexpanthenol/panthenol)能形成鎖水屏障.阻擋水分(淚液)揮發,讓水分能留在鏡片。此藥水使用玻尿酸和山梨糖醇(Sorbitol)成分,所以能幫助安定鏡片中水分,讓水份留在鏡片內,讓鏡片更加保濕。
另外他的隱形眼鏡盒是銀離子抗菌保養盒: 獨家MicroBlock™ 銀離子抗菌保養盒, 將銀離子包埋在塑膠材質中(Ag+), 和微生物接觸後,能有效對抗最常在鏡盒中發現的細菌如,葡萄球菌(Staph.)、綠膿桿菌(Pseudomonas)、念珠菌(Candida)、沙雷菌(Serratia)、麴菌(Aspergillus)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faj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