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らーめん花月嵐_大蒜拳骨拉麵』曾獲日本yahoo網友票選為「史上最強拉麵」!光是這句口號的來頭就不容小覻!本次台灣第一家分店完全比照日本製作,帶有淡雅的醬油豆香,拳骨就是豬的前腿肉,因為這個部位運動較多,肉質結實有彈性,也比較不油膩。經過熬煮後能釋放較多膠質,湯頭也比較甜美。這家號稱日本 NO.1 的拉麵店,在日本擁有 220 家連鎖店。門口櫥窗裡展示的各式餐點像極了日本街頭的拉麵店,

花月嵐副總黃朝平指出,維持日本秘方,絕對不會妥協口感,禁止工作人員以外的人進入廚房。基底湯頭用大蒜、豬骨、蔬菜、豬背脂熬製,共有原味、味噌、白濃、激辣4種可選。偏土黃色的麵條,呈現不規則捲度,好讓麵條有空間吸收湯汁精華,每碗約煮2分鐘,略帶生硬,也是日式堅持。


雖然不是用餐的尖峰時間,店裡還是呈現幾乎客滿的狀態,生意很好。不管是服務生還是廚房裡面的工作人員都很有活力,店長會不時帶領著工作人員們吆喝著歡迎光臨的日文~每一個人都是精神飽滿,坐在店裡就可以感染到一股熱鬧的氣氛!

在花月嵐吃麵,配料是很重要的一環。吃麵前先看一下正確食用方法的說明卡,例如整碗麵撒滿黑胡椒、倒些祕傳拉麵醬,都能讓拉麵產生美味變化。如果嗜辣,就加些當日醃漬的「辣韭菜」,黃朝平說,韭菜是元氣的聖品,和在麵中,能提升湯頭的氣味。

花月嵐湯頭很重口味,我個人吃重口味,所以很愛。大蒜跟香菇的味道撲鼻而來,濃郁卻很順口,是一種從未品嚐過的味道喔!好喝啊!不過吃清淡口感的朋友,可能會覺得太鹹吧。
有空可以去看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faj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