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友小徐(http://www.wretch.cc/blog/bzguess)點到了我,並說我是無所不能,聽說還會飛的GEORGE”(謝謝~!)。將問題傳給了我。

 

01.你認為分手後的男女朋友還能做普通朋友嗎?

可以,如果分手時的狀態是圓滿的話。

 

02.你最希望從朋友(不包括愛人)那裏得到的是什麼?

歡笑,真摯的友誼,成長。

 

03.最近最鬱悶的事?

美規機Wii無法玩瑪力歐賽車…(不過我昨天已經送去改機了)

 

04.最受不了自己的哪個缺點?

很愛逛街!假日不喜歡待在家裡。

 

05.遇到喜歡的人,你是勇敢表白還是默默關注?

只有在確定對方對我有好感時才會勇敢表白,不然之前會默默的...。

 

06.馬臉比圓臉討喜。 對請畫O錯請畫X

我把這題刪除

 

07.說出點你名的人的3個不同優點(不可刪除題)

點我名的人善良單純有抱負聰明。

 

08.愛人和被人愛,哪一種更幸福?

被人愛,因為被愛是幸福的。得不倒回報的愛是痛苦。

 

09. 你現在最想擁有的是什麼?

一台電風扇,這星期就會去買了,舊的去年冬天時斷掉。

 

10.你的夢想是什麼?

賺大錢,換不完的女友,擁有一堆跑車。

 

11.你為你最愛的人做過什麼?

付出付出付出,很難回答,就是付出付出。

 

12.曾經的戀人做過的讓你最感動的一件事。

情人節時送我一個上面有我們名字的心型情人節巧克力,還寫了希望我們的愛情能甜甜蜜蜜。不過她最近結婚了0.0

 

13. 如果有天有個虛構的人物能成真(電影、小說、童話故事、卡通皆可)

你希望會是誰? 為什麼?

島耕作,因為他一定可以出書,然後我可以買來學習。

 

14. 戀人/老公/老婆讓你最欣賞的優點是什麼?

個性溫柔婉約說話婉轉,對於別人說的話都很配合演出。

 

15.如果時光能倒流10年,你能改變一件事情,你會做什麼?(或者什麼都不改變?)

我會好好讀書,更認真玩。

 

16. 如果遇到你/妳喜歡的對象 但他/她是路上或店裡遇到的陌生人你/妳會如何去認識他/她?

幾乎沒有在路上遇到過喜歡的,因為我不容易動情,不過若是漂亮的,有機會的話會想過去認識。

 

17. 十年以後,你想過什麼樣的生活?你打算如何實現呢?

輕鬆月入百萬,我要靠網路相關的事情實現這個夢想!

 

18. 如果有一天你離開這個世界,你希望自己是如何被記得的呢?

希望大家都說這裡睡了一個好人,很多人受到他的幫助,他鼓舞歡笑豐富了每個人,大家都感謝他曾經來過這個世界。

 

19. 如果你可以當一天的別人,你想要當誰,為什麼

周杰倫,因為一定很得意,有很多爽不完的事情。

 

20. 在你的成長過程當中,你所面臨到的最大試煉是什麼?你又是如何面對
 
a.自己的問題無法得到別人知識的援助,在大多數的方面。所以我選擇學習閱讀認真閱讀,讓紙上的大師一對一授課於我。

b.學會面對孤獨,享受寂寞。怎麼做?很難,不過靜的下來就會懂。

 

21.新增的問題:你最近看了什麼好書?

A.超級業務員的25堂課。

B.主管私房學2

C.M型業務一定要懂的關鍵5%

D.如何推銷你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faj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